15.十五(1/2)

“祁天好搞定。”小白蓮將莊妍拉上出租車的時候如此說道。


“你和他怎麽認識的,有做什麽嗎?”


莊妍看著她,眉頭微皺,她縮坐在出租車後座的一角,有些不安的擼起左手的羽絨服袖子,又拉了下去。


“就隻吃了一個飯。”小白蓮靠了上去,挽住她的手臂,“什麽都沒做。”


“隻吃一個飯就相互交換手機號碼了?”莊妍繼續擺弄自己的袖子,“是不是太快了點?”


“祁天他人就這樣,看上眼的一搭他就應了。”說著小白蓮把頭一甩,頭發甩到肩膀後,“他人花歸花,但對看上眼的人還挺大方的,我琢磨著要是實在夠不上他爸,在他身上大撈一筆也是可以的。”


“他看上你了,你叫我幹什麽?”莊妍捏緊袖口,扭頭看過去。


“他的劇組缺人呀,缺兩個,我這不第一個就想到你了,你看我,多義氣。”


小白蓮笑了起來,搓了搓手。


“我和你說個事,你別介意哈。”


莊妍看了過去。


“你說。”


“就是……這個。”小白蓮拇指和食指中指一並,搓了搓,做了個錢的動作,“之前宗雨來那個,是我還你人情,現在這個……”


莊妍歎了口氣。


“多少錢,你就直說吧。”


“不不不,我不是現在找你要錢的意思。”小白蓮連連揮手,“我的意思是到時候角色拿下來,如果反響不錯。”


“分成。”莊妍先一步說道,“行內規矩我也是知道的,你是介紹人肯定也不能讓你白介紹,至於錢我現在也拿不出來,到時候分你五成,你看怎麽樣?”


“哎喲,好姐妹!”小白蓮笑著抱了過來,拍了拍她的肩膀,“我以後有好的資源會絕對先介紹給你。”


小白蓮說著突然停了下來,輕輕推了推她手臂,湊到她耳邊小聲說了起來。


“那個摳搜貨,昨天晚上找你沒,發短信打電話什麽的。”


“你說的宗雨來?”莊妍眨了眨眼,搖搖頭,“沒有。”


“備胎!當備胎!”小白蓮氣鼓鼓的坐了回去。


看她這個表情,莊妍笑著搖搖頭,她剛要開口,突然就感覺手機震動了一下,收到了一條短信。


莊妍低頭掏出了手機,看到備注名後頓了頓。


“是宗雨來……”


*


“你幹什麽?”祁天衝了過來,一把捏住了宗雨來的手臂,往他手中的手機看去,“你給莊妍發短信?”


“你這是要通風報信?”祁天瞪大了眼,握住他的手,就要搶手機,“你可別太傻了。”


宗雨來揚手躲開。


“我沒說你的事情。”說完,他看向了手機屏幕,抿了抿嘴唇,“隻是問她現在,在幹什麽。”


祁天看著他,眼球轉了一圈,笑了起來。


“你這是……在試探她?”


宗雨來沒有說話,很快,手機就收到了回複。


“她說她在加班。”


“加班?”祁天套上了外套,“等會兒我去酒店看看,就知道她說的是真是假了。”


宗雨來捏住手機的手指緊了緊。


“你怎麽還不出門?”


祁天沒有說話,他靜靜的看了宗雨來一會兒,突然伸出手按住宗雨來的肩膀,輕輕的拍了拍。


“兄弟,就算到時候我去了,看到了她,你也別太傷心。”


宗雨來的身體猛的一僵,感覺到掌下僵硬的觸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