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十(2/4)

斷這個黑影的具體身份,莊妍隻能根據自己的猜想去猜測內容。


這一頁的畫和前麵的劇情完全脫節,莊妍看了很久都沒明白原作者想表達的意思。


她幹脆又翻了一麵。


下一副畫還是那個場景,不過男孩的身邊忽的多出了兩個人影,這兩個人還是一男一女,其中一個人影身上畫著一條紅色的小短裙,兩個人影遠遠的站在小男孩的兩端,中間畫了一條線,就像是一道裂紋一般。


莊妍皺起了眉,她繼續翻了下去。


那一男一女的身邊出現了很多的黑影,緊緊的與他們貼在一起。


看到這裏,莊妍漸漸有了點頭緒,結合她從外界聽到的傳聞,宗雨來的爸爸媽媽,這對原諒夫婦也是玩得很開,身邊人來來去去就沒重樣過。


這是在影射他自己嗎?


莊妍望著畫中的男孩,他孤零零的縮在電視前,變成了一小團黑影。


等到她看到下一麵的時候,笑著搖了搖頭。


電視前麵出現了一團粉黃的線條,有了前麵的經驗,莊妍一眼就看明白了這副畫要表達的意思。


琪琪公主從電視裏麵跳了出來,來到了小男孩的身邊。


剩下的故事就變得天馬行空起來,琪琪公主帶著小男孩離開了那個地方,然後對著他揮舞了一下魔法棒,小男孩頭上突然出現了一個王冠。


蠟筆畫字跡寫的兩個大大的字,靠在小男孩的身邊——王子。


這個標注可不是後期加上去的黑色油性筆跡,而是和著這幅畫一同存在的,因著主人的稚嫩,筆跡也是稚嫩的方方正正沒有一絲花樣,但卻因為主人的認真,而清晰的印在了畫紙之上。


她這下終於明白了。


這種幻想其實大多數人都有過,麵對自己喜歡的作品或是偶像,偶爾會在腦中幻想自己穿入那個作品亦或是自己變成了偶像的愛人,從而去幻想接下來的故事。


顯然,蠟筆畫的主人就代入了自己。


宗雨來,他變成了故事中的王子。


莊妍一時怔愣,隨即她笑著翻了好幾麵,眼前突然出現的滿滿一麵的黑色字跡讓她嚇了一跳。


似乎是上麵那一麵蠟筆畫旁不夠寫下標注,他專門找了一張白紙,貼在裏麵。


莊妍仔細看了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