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九(1/4)

“你不喜歡嗎?”莊妍注意到宗雨來的情緒低落下來。


雖然他時常繃著一張臉,在這段時間的相處,莊妍已經漸漸摸得他情緒變化的一點規律,比如,他不開心的時候,總會抿一下嘴唇。


宗雨來看著她,嘴唇動了動。


“這個設定,是不是有點太黑暗了?”


“你不覺得這個設定很符合我現在的年紀嗎?”莊妍抬起手臂,在他麵前轉了一圈。


她長相偏向妖豔,整體比較顯老。


小白蓮是這麽形容她的長相。


一化妝,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三十多歲的成熟少婦。


“我這個形象再去裝嫩演琪琪公主已經不合適了。”


而且她也不想再套著假發穿著蓬蓬裙在大庭廣眾之下又唱又跳。


“陷入中年婚姻危機也不太合適吧。”宗雨來非常的猶豫,他垂下眼,語調忽的變輕,像是在呢喃,又像是在抱怨,“我不想《月亮公主》變成婚戀出-軌類影視劇,而且你的形象怎麽不合適了。”


聽到這裏,莊妍笑了起來,她故意托起了自己的胸部,這十幾年過去,她的罩杯也有不小的變化,隻是輕輕一托,胸部就襯出了一個圓潤的弧度。


“這樣還適合嗎?”


宗雨來猛的漲紅了臉,他一時語塞,支支吾吾半天都沒能憋出一句話。


莊妍見好就收,鬆開了手掌。


“這隻是其中一個建議,我們還可以從另一方麵切入。”


“比如?”宗雨來臉還有些紅,他背著光,臉上一大團陰影,眼中霧蒙蒙的像是蒙著一層水霧。


他眼角有些下垂,像是兩顆大大的杏仁,這樣看人的時候,就像是受了委屈的狗崽,褐色的眼瞳總是濕漉漉的。


莊妍忽的心中一軟,她柔和下了語調。


“從內心剖析,琪琪公主也是人類,就算是被賦予了魔法能力,她也隻是一個人類。”


宗雨來看著她,麵露不解。


他對於涉及《月亮公主》的問題上,總是繃不住表情。


“大家似乎都覺得這種英雄式的打怪類型的影視劇,主角都是無所不能的。”莊妍笑著眨了眨眼,“雖然琪琪公主不能算得上是嚴格意義上的英雄。”


“不,琪琪公主就是英雄。”宗雨來打斷了她的話,無比嚴肅的強調道,他反應激烈,甚至不由自主的握緊雙拳,揮了一下拳頭。


莊妍一愣,隨即笑著點了點頭。


“好吧,保護了孩子願望的英雄。”


她並沒有在這個話題上過多停留,繼續講了下去。


“我們可以反過來,去表現,英雄並不是無所不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