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七(1/2)

“你喜歡我什麽?”莊妍仰躺在床上,問出了這個一直縈繞在她心頭的疑問。


她隱隱的感受到了宗雨來待她的不同,這種走心似的相處模式讓她不由的產生了一些危機感,但更多的卻是疑惑。


她的視線掃過宗雨來的臉龐,年輕人的臉龐滿溢著勃勃生機,即便是強撐著板出一張沒有表情的臉,眼神卻是騙不了人的,他清澈澄透,沒有絲毫雜質。


他的生活環境一定很好。


莊妍心想。


宗雨來沉默了,他似乎是在思考。


莊妍收回視線,落到了他身後的天花板上,聲調低沉。


“我年紀又大,又不有名。”


“你不要妄自菲薄。”


宗雨來壓緊了她身上的被子,他翻身撿起了地上的上衣,輕輕的抖了抖,放到她的身旁。


“我看過你演的其他電視劇,都非常的不錯,你演技很棒。”


說著,像是為了證明自己話語的真實性,他急切的掏出了手機,按亮了屏幕。


“我還下了幾集。”


莊妍直起了身體,她看了過去。


被劃亮的手機屏幕上麵泛著粉色,一輪大大的月亮背景之中站著一個金發的、身穿粉色蓬蓬裙的小少女,她手中握著一個魔法棒,棒上還被做上了特效,畫出了一個大大的粉紅色愛心。


一時間,房間內安靜了下來,氣氛變得有點尷尬。


“這是琪琪公主。”宗雨來麵無表情的點開視頻app,“我小時候最喜歡這個角色。”


說到這裏,他頓了頓,補充了一句。


“你演的很棒。”


莊妍愣住了。


他在點開視頻app之後微微側過身,像是準備用身體擋住她的視線,莊妍被勾起了好奇心,悄悄的仰起頭,視線穿過他的頸窩向下看去。


距離稍稍有點遠,他還估計舉起另一隻手擋在了屏幕前。


隱隱約約的,她看到宗雨來手指在屏幕上迅速向下滑動,《月亮公主》第21集等的相關字樣飛快的在屏幕上掠過。


莊妍瞪大了眼。


他下了《月亮公主》全集?


這個猜測並沒有給她時間去檢驗,宗雨來很快就找到了他想要找的東西。


“看這個。”


那是她拍完《月亮公主》之後接的一個廣告片。


她扮作一個國家的公主,又唱又跳的轉了幾個圈,最後拿出了一盒兒童牛奶對著鏡頭微微一笑。


這個在她現在看來全無技術含量,甚至非常的幼稚。


但宗雨來卻按下了暫停鍵,那張微笑的臉就這麽占據了整張屏幕。


“有發現什麽嗎?”


莊妍垂下眼,她思考了很久,緩緩的搖了搖頭。


宗雨來沒有說話,他又點開了一個視頻。


這個視頻的清晰度明顯比上一個差上太多,鏡頭搖晃,還伴隨著細碎的雜音。


這並不是她所拍攝的電視劇,似乎是她某次試鏡的視頻。


莊妍眯起眼,視頻隻有短短的幾分鍾。


宗雨來耐心的播放著,等到視頻播完又將進度條拉到了一開始,如此反複的重複了好幾遍。


“這個啊!”


莊妍終於有了點映像,視頻的試鏡她並沒有成功入選,她對此還映像深刻。


當時《月亮公主》非常的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