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二(1/2)

莊妍先是一懵,右手舉起的酒杯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給。”一條白皙的手臂插-了過來,手裏攥著一隻黑色的馬克筆。


莊妍側頭瞟去,小白蓮捏著筆,先是拿走她手裏的酒杯,後將筆塞進了她的手裏,衝她眨了一下眼。


莊妍立馬反應過來,拉開筆蓋走上前,微微彎下腰,就順著年輕人的手臂在卡片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簽完之後,她覺得這樣還不妥,又在自己的名字後麵補上了琪琪公主四個大字,並畫上了幾個小愛心。


這還是她身為童星的時候給那些小朋友簽名的寫法。


果不其然,她這麽一簽,年輕人眉尾一翹,麵部輪廓都柔化了不少。


他把卡片一收,伸手從西裝口袋裏掏出錢包,小心翼翼的將卡片放了進去,隨後一伸手。


“過來。”


他無比自然的將莊妍手一拉,拉著就往餐桌走,找了個凳子按著她的肩膀讓她坐下來,讓服務員加了一套餐具,“你吃晚飯了沒?”


莊妍坐直了背,一桌子的人就這麽靜悄悄的,也沒人動筷子,一時氣氛有些尷尬。


她想了想,這絕對是個機會,於是她搖了搖頭。


“那你先吃點。”說著年輕人推了一下桌子上的轉盤,將白灼基圍蝦轉到她的麵前,“吃蝦吃蝦。”


莊妍捏起筷子夾了一隻蝦。


年輕人又將轉盤一轉,轉到清蒸鱸魚。


“吃魚吃魚。”


莊妍夾了一塊魚肉。


“光吃肉也不行,吃青菜吃青菜。”


莊妍隻覺得如芒在背,一桌子人都沒有人動筷子,年輕人不停轉著轉盤也不吃,隻是撐著腦袋看著她。


被人盯著,莊妍有點吃不下東西。


“菜不合胃口?”年輕人看她吃的緩慢,突然問了一句。


“不是,是……”


“公司年飯肯定不好吃。”年輕人站了起來,他將外套脫了下來,搭在莊妍的肩膀上,“走,我帶你去吃其他好吃的。”


莊妍微微一怔,年輕人直接拉住她的手,拉著她往酒店外走。


他非常的自來熟。


但娛樂圈基本不存在自來熟,大多都是出自利益的討好,莊妍自認為自己身上沒有什麽是需要他討好的。


那麽就是看上她了?


不過這暗示的方式有些特別,莊妍心想。


她之前也遇到過製作方暗示她陪-睡,但還沒見過他這種,一上來就要簽名的。


莊妍一時半會兒也搞不清楚他這暗示的,是到底準備要什麽。


年輕人將她帶到了一家西餐廳,這西餐廳看起來檔次還不低,落座之後,年輕人拿著菜單遞給她,讓她先點菜。


莊妍並不是很喜歡吃西餐,隻點了一個牛排。


“不多點一點?我請客。”


年輕人慫恿著她再多點幾個。


莊妍搖搖頭,將菜單推了回去。


“我吃不了多少。”


他點點頭,接過菜單,‘劈裏啪啦’的點了一大串東西。


“吃不完,嚐下味道也好。”


年輕人這麽說著,又多加了兩瓶紅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