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章 魔稻祖師!(1/3)

0034章魔稻祖師!


……


雖然服氣,但金龍虛影仍不甘心。


對於曾及天龍之位的至尊強者來說,連試一試的勇氣都沒有,還不如一直裝死呢。


“真龍帝拳!”


拳影如昊陽耀世,衝霄的神光綻現,一隻十幾丈大的金色拳頭極速轟向月歌。


月歌有小家夥在線護衛代打,自是晃身而過,明媚如風,輕盈似箭,星河步,一步一星河!


一個閃現間就到了龐大的金龍虛影頭頂,嚴肅認真的雙手各持一柄仙劍,直指金龍虛影要害之處。


“你——


當世竟然有超越合體期半仙的戰力,你到底是誰?”


金龍虛影兩隻金色大眼都凝固了,來人不可想象的強,悄無聲息就近身了,而且劍指它的命門,讓它不得不說話緩解危局。


對方隻要用仙劍激起幾道劍氣,便可破了它的金龍身,讓它這八成能量所化的金龍虛影灰飛煙滅。


月歌掌控了局麵,也沒想著殺龍浴血取肉。


畢竟,自家地頭的真龍,當個旅遊觀賞景點也是不錯的,殺了著實可惜,還得落個殘暴嗜殺的罪名。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見妖就收的壞和尚是這麽念伏妖咒,百試百靈的:大膽妖孽!我要你原形畢露!大威天龍,波若諸佛,世尊地藏,波若巴麻空!


我現在念的時候,怎麽不靈啊?


我得再試試縛龍咒!”


月歌故意隻用一點點法力,把大威天龍伏妖咒念了一遍,讓鎮碑封印又多了一層,還故意裝瞎表示不知道。


這讓金龍虛影氣得快吐血,一層封印它得花上千年磨滅,現在這小子太腹黑了,動不動就給它加上千年刑期……


這年頭,出門真的是遇人不淑啊!


如果再不說點軟話,十萬年刑期噌噌噌的就給你漲上了。


“那個——


小龍多有得罪!


小龍隻想問問,閣下這樣像神王一樣的年輕帥男人駕臨陰陽河,需不需要小龍當導遊呢?”


金龍虛影抖了抖龍須,晃了晃龍尾,一臉滑稽的笑容,自稱小龍,職業導遊。


正在遠處看戲的李懸驚得下巴都快掉了,你還有個神龍樣嗎?


剛剛那麽凶人家,現在這樣低聲下氣討好月歌,做為同一雷電係的異人,代遇差別咋這麽大呢?


諸強元嬰以下的早嚇得躲了起來。


出竅分神強者大都收了月歌的極品靈石,正賣力斬殺血魔和怪物。


聽見金龍虛影爆出月歌的戰力,這批強者不由得抹了把汗,慶幸自己還是有擔當的。


如果拿前不辦事,被一個可能有合體期戰力的年輕人盯上,這一輩子絕不會過得安生!


環目四顧戰場,月歌滿意的對諸強點了點頭。


“很好!


既然你鎮壓著陰陽河,就盡忠職守吧。


此地為本皇子封地,以後誰來造妖,你就以龍神之力,持我大威天龍伏妖咒,一力鎮之!”


月歌也不點破金龍虛影的困境,反而調侃式的派發任務,震懾群雄。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已加入垂天翼組織,未來會行走東西大陸,很需要一個守家神獸。


以黃金巨龍當守家神獸,自然是高大上的選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