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3章 大威天龍!亢龍有悔!(1/4)

0033章大威天龍!亢龍有悔!


……


聖仙女喂黑藥的凶狠樣子嚇壞了一群好漢,再也沒人敢一個勁賊兮兮的盯著狠仙女的窈窕背影觀賞。


“師伯好凶啊!”


紅衣女雲小兮在一旁目瞪口呆,她還是第一次見到修行者勸人喝藥的樣子。


又是砍又是灌的,毫無地藏菩薩渡空地獄的耐心,更無道家天尊結善緣的仁慈。


難道這才是修行者,雷厲風行,動不動就開啟暴力?


雲小兮終於理解過去那個師父壞的原因,一個苦大仇深的修行者,還缺少修行資源,不壞怎麽行呢?


過去那個師父神秘了十三年,高大上十三年,一朝身份來曆解密,瞬間跌落成芸芸眾生中壞的一員。


崇拜和戀戀不舍瞬間消失,隻有一種審視和鄙視的理智縈繞在心間。


不過,她幾乎想不通過去的師父為何把她托付到這裏,這裏更像是一個地獄!


洞內,鎮民們一個個臉色灰敗,好幾個懶漢偷烤邊幅吃後已長出獠牙,像極了血族中的魔族。


許多鎮民生水喝多了,已經開始出現僵化現象,瞳孔擴散,眼球泛白,四肢冰冷麻木,正擠在一起昏昏欲睡。


再過兩個時辰,這些人的體質就會徹底改變,靈魂逸散,成為幾乎不死的行屍走肉。


所以,聖仙女急著灌藥示範也沒有錯,時間不等人。


自古邊民凶頑,她們三個小仙女如果不凶狠一點,一些暴躁的好漢就快撲上來了。


還好五百人的守備團遵守了軍紀,一直喝的開水,沒有絲毫中毒跡象。


有了這股生力軍,也是一個人抓著八九個人喂藥觀察,這種辛苦對普通人來說是難熬的,必須有人凶狠的鎮著場子。


因此,三個小仙女試出了人群各種劑量後,就拿刀拿鞭開幹了,反正砍一刀用不了兩三息就能全愈,就當神賜懲罰和奇跡好了。


老弱婦孺需要兩滴初代黑血和兩滴靈泉,就能在五盞茶時間內袪除詩毒,變成健康和光速自愈的異人體質。


少壯青中年們則需要三滴初代黑血和三滴靈泉,才能在半刻鍾內袪除詩毒,身體變得更健康,並且獲得光速自愈的異人體質。


李小丁被砍了後,血湧如柱,但聖仙女按著傷口兩息時間,傷口就結痂了。


這種神奇現象讓人一臉懵,唯一確定的便是這狠仙女有“巫醫術”。


而九天鎮鎮民可不相信巫醫術,那都是草原和南蠻人愚昧的神打和招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