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章 第二天:洞深必有大妖!(1/4)

0032章第二天:洞深必有大妖!


……


“八滴初代黑血為一克,一共還有兩千多克初代黑血,大約兩萬滴。


按五千人算,每人三滴,需求量一萬五千滴,我們還能剩下四千滴,剩下一斤左右。”


月歌掏出順到的那囊初代黑血,計算了一下,慶幸自己早有預警之心。


做為皇子,身邊怎能不配幾顆解毒丹?


以前是窮,又剛又傲,自恃修為,最終差點真死掉。


重新複活,月歌已經變得非常惜命,所以碰到對生命有大用的東西,就順到自己手裏了。


“給——


你用這個配上靈泉,可以彌補他們中毒後身體虛弱的症狀。


我就不去了,很多鎮民反感我拆他們房子……”


月歌遞出水囊,準備讓白狐狸麵具女子主持大局,實行親民政策,而他仍然是九天鎮不受歡迎的惡魔皇子。


“真夠用啊!


那這初代血配靈泉,怎麽用?”


白狐狸麵具女子鄭重的接過水囊,抱在懷裏護著,又開啟了萬事問良人的慣性思維。


“老弱婦孺和武者的體質不同,還需要試驗。


剛好還有幾個時辰的變異時間,足夠去嚐試藥量了。


帶上聖仙女一起,我不太想看見她,她老在我身後盯著,涼嗖嗖的……”


月歌想打發走所有人,他的任務就是禦敵,而不是去勸慰鎮民穩定情緒配合吃藥。


當前,來的敵人非常古怪,一閉眼就中招了,防不勝防,需要全神貫注才能防備。


白狐狸麵具女子非常理解的點頭,她不認為月歌是偷懶,而是認為這個天神般的男人一夫當關,一人拒萬敵。


他會守護著所有人,哪怕要戰到天翻地覆日月倒懸萬物湮滅!


“那我去了!


這個聖仙女我會好好盯著,絕不會讓她有機會煩你!”


小仙女依依不舍的鬆開蹭著的溫暖的手,揮了揮拳,肉痛的掏出雲小兮送的那水囊靈泉,轉身就要離開。


“瑟瑟,辛苦你了!”


月歌凝視著小仙女婀娜的背影,忽然深情款款的問候。


一個在你做噩夢時,認真守護在你身邊的女子,是知己親人,值得感謝。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想做什麽就去吧,我會烤著肉,等著你回來。”


白狐狸麵具女子腳步一頓,她不敢回頭,回頭必然迎上讓她心動的眸光,會讓她淚流滿麵。


她隻好停下腳步,用輕快的語氣回答。


這一天發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