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章 一條好幾層的大河當基業?(1/3)

0029章一條好幾層的大河當基業?


……


我抱著你,你卻抱著冰,這種情形讓人心酸。


冰中長了一朵幽藍發光的幽冥花,花瓣層層疊疊,葉脈間流轉著陰陽之力,和奇特的葉質碰撞在一起,發出讓人心神寧靜的幽藍瑩光。


每一朵幽冥花都可迅速修複壯大人的神魂,安穩道心,讓人修行無心魔之憂。


要是隻有月歌一個人抱著聖仙女在這,他一定以為聖仙女是智商欠費,愛一朵花至於愛到凍僵自己麽?


現在,通過身後諸強的表現來看,他們一個個甚至連聖仙女都不如。


月歌即時撿了雪國十二劍聖中的大師兄,三人躲在黑暗的角落裏,看著眼前讓人啼笑皆非的鬧劇。


當先追下來的是那五六十個為了突襲月歌偽裝過的強者,他們堅定的想滅掉災星,拯救自家萬年基業。


月歌遁地走過的通道並不是豎直的,因此轉眼就被水底淤泥和碎石堵塞了。


幾十個北境突襲者不死心,並且發現了池塘中有奇怪的黑冰,一路向下探著越來越低的溫度,暴力的轟了下來。


這一忙就是小半個時辰過去,才終於跟上了月歌和玄女劍的腳步。


呈現在他們眼前的當然也是黑水白湯似的陰陽河,寥寥無幾翻著肚皮的陰陽魚,還有陰陽河邊偶爾一朵的幽冥花。


剩下的陰陽魚和幽冥花都是月歌故意留下來擾敵的,目的是想看眼前的這場奪寶鬧劇。


這五六十個突襲者雖然同仇敵愾,打起架殺起人來可能奮勇不已,但一起奪寶絕對不可能齊心。


月歌下來的時候,可見地下空間高百丈,幾十丈寬的陰陽河向東流淌,彎彎繞繞,不知十幾裏。


陰陽河邊冰中發光的幽冥花上萬朵,按間距看,十幾丈才一簇一團,像是要這個間距才能存活。


陰陽魚雖然有上億條,但它們大多下潛,突然間就都不見了。


月歌開啟了無敵時間攝取暈死的魚群,用強大的神識觀察,才發現陰陽河並不簡單。


整條陰陽河都是漏的,河底岩層有密密麻麻的魚洞,魚洞回環百轉,如迷宮一直向下。


整條陰陽河從西北而來,到了九天鎮底,就變成了無底洞,深入地下數千丈,並且開始回流,形成了一個循環,如某種自然法陣生生不息。


仔細感應觀察一番,月歌終於發現陰陽河有七八層,越往下越冰冷,每一層都有百丈高空間,像是經過億萬年自然侵蝕而成。


這百米地下第一層,讓人感受到的溫度是冰點以下二十度左右。


到了最底層,按估算是冰點以下百度左右,不是修行強者異人,不可抵達。


月歌的第一反應是——這地兒簡直是天生的免廢冷庫啊!


如果在九天鎮成立一個畜牧生肉市場,可以存好幾年的肉糧。


看來,把九天鎮劃為自己的封地,果然沒有錯!


免廢冷庫有了,塞上江南有了,還有吃不完的陰陽魚,掰不完的幽冥花,九天玄女墓是風景點,忘川沙海還有靈眼,地廣人稀,太適合苟起來悄悄發展了。


當然,最主要的是皇子守國門,災星鎮六國,阻止男二“扶龍衛”組織的造妖計劃。


這個美好的世界咱才來,一天就見識了三個小仙女,保護它的美好就是理所當然。


我來、我見、我征服、我統治,這是每一個天才戰士的心底欲望。


懷中聖仙女的幸運值高達火焰紅的九十八點,這讓月歌無端的吞了吞口水。


兩人敵對幸運值都這麽高,如果真正聯合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