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章 窮皇子終於還是瘋了!(1/4)

0024章窮皇子終於還是瘋了!


…………


“你口口聲聲說——能進一步查清回魂河邊的詭案真相,難道十皇子你真的和詭案有關?”


一向心高氣傲的李懸看夠了兩位皇子的表演,因此心生不滿的揶揄懷疑。


諸強紛紛來了興趣,靜待此地地主的表演。


很多有心人已經注意到九天鎮內正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


超級刺客神秘的烈烈女正在九天鎮內大殺四方,專殺相親使團的甲士,然而月歌卻還在和他們聊聊停停的。


更有善於觀氣測天機者,察覺到九天鎮內有衝天的陰煞之氣,有種大不祥在蘊釀。


雪國十二劍聖正是因為察覺到九天鎮的異常,特地跑過來看兩位皇子出醜落麵子的。


拳怕少壯,這災星皇子戰力神秘暴漲,他們雖然挨了打,但還是想調查清楚這挨打的原因。


他們根本不怕月歌針對他們,身為劍聖,他們善長的便是快速攻伐和逃跑。


事實也說明了一切都是對的,月歌根本沒有時間來找他們複仇。


所有人都想在九天鎮混吃混喝,以報被“假神酒”所騙之仇。


九天玄女墓正處在天唐大帝國境內,所以吃了大虧的諸強是會賴著不走的。


而且,你天唐大帝國不去查清回魂河邊的詭案,諸強就有理由在九天鎮一直避難。


“你叫什麽——李大繩,繩繩?


對——就是這個名字!”


月歌像是記性不好,猶疑不定的猜著李懸的名字。


這讓心性傲慢的李懸怒火中燒,在各位麵強者那裏他的名字都如雷貫耳,他正代表廣大人民群眾查案,你小子還惡趣味想鬥嘴……


“鄙人姓李,單名一個懸字,懸崖勒馬懸壺行醫懸而未決的懸!


來自東西方大陸的尋寶聯盟,外號——天劫神將!


還請十皇子大事為重,考慮一下禍事是否會綿延到天唐大帝國境內!”


李懸一抱拳,咬牙切齒的高聲介紹自己,順便勸月歌善良。


這一次尋寶聯盟來了十個異人,一半折損在回魂河邊,他回去絕不好向長老會交待,不得不低頭請求調查真相。


“原來是天劫神將李懸大人,久仰久仰!


有事說事,有一說一,這就很好嘛!


這種場合陰陽怪氣的,和嫁禍殺人有什麽區別……”


月歌也同樣鄭重抱拳,針鋒相對的回懟。


如果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