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章 玄元珠到底在哪裏?(1/4)

0020章玄元珠到底在哪裏?


……


十萬道閃電點燃了大地,滅世之光遮蓋了整個天穹,豔陽重新變得黯淡無光。


整個九天鎮百裏內的人都驚魂失措,不敢直視那個駕禦閃電的少年身影。


惡魔來了!


這是所有凡民的想法,他們看到地湧血泉,巡街的上百乒衛被雷球就地炸成肉沫。


城外的強者異士更淒慘,一瞬就有三百人灰飛煙滅,全是烈烈女帶來的人。


“叭戈!


怎麽又是我?


帶來的人和式神讓他兩招殺完了,嚶嚶嚶~”


易容成月無憂的烈烈女再也裝不下去了,她已經成了這場尋寶殺人行動的最大失敗者。


一手撕掉麵具,烈烈女一連祭出十八根菱形棺材釘,打算和月歌同歸於盡。


實際上,月歌沒有濫殺一個無辜,閃電籠罩全場也隻是為了防止卑鄙的刺客們逃脫。


況且,他還沒狂到以一打幾百個當代最強者。


……


幾百異士奇人都祭出了法寶異術,就等著月歌無端攻擊他們,好把這討厭小子打個粉碎,讓玄元珠顯形。


但他們失望了,月歌隻是一晃而過,把地底和樹叢裏鬼鬼祟祟的那些人一鍋端了。


十八根菱形棺材釘豔紅得嚇人,帶著強烈的冤煞之氣,像十八顆熒惑星激射而來,威力驚人。


“咄!


天劫眼!”


月歌先是一聲道喝,強烈的神念集束攻擊一擊而走的烈烈女,又有專克邪煞的天劫眼閃電般擊落了十八根菱形棺材釘。


“轟!”


“啊~


殺了我殺了我!


你把我們神忍村的根基都毀了——”


烈烈女遭受到強烈的精神攻擊,本就在崩潰邊緣的她靈力全失,轟然落地,如潑婦一樣打著滾求死。


幾百強者圍觀烈烈女有失殺手水準的表演,也是相當的無語。


你都一天帶人來搞第三次刺殺了,還不許別人先動手嗎?


怪就怪你們這個殺手組織太有錢,連殺手服飾都是製式統一的。


月歌這樣的強者神念一掃,還不都是活靶子……


有時候,太有前也是一道催命符,現在應驗了。


烈烈女本打算帶著全村八百忍者和式神半路截殺月歌的相親使團,但是現實殘酷到讓人崩潰,月歌忽然間實力暴漲百倍不止。


八百忍者和式神,按實力說,暗殺一支五千人的混編軍不成問題。


神忍村在大陸東南大島上,北方雪國人雇傭的她們,就是為了撇清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