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章 小拳拳捅破天!(1/5)

0012章小拳拳捅破天!


……


月歌根本不知道這些妖魔有什麽厲害的,無畏便無懼,無敵時間最強百倍攻擊啟動!


剛剛他召喚的千道雷霆閃電不過兒臂粗,那是十倍戰力。


現在他啟動了百倍攻擊,召喚出的千道雷霆閃電都有大腿粗,而且閃電從耀眼的金色白色閃電變成了紫色的紫霄雷霆。


“雷霆億萬重,寂滅!”


隨著月歌的召喚,紫霄雷霆像是紫色瀑布,瞬間淹沒了數百丈內的妖魔邪物。


一眨眼功夫,玉宇澄清,天地空明,上千丈內除了月歌兩人,空空如也。


在遠處半空中觀戰的大佬們忽然嚇得一個趔趄,這兩個小家夥這一擊比他們強十倍不止,怎能叫人不驚魂。


此時,中年道士歸元子也追上了觀戰的大隊伍。


觀戰的大隊伍中,盡管很多人相信“神酒”的存在,但更令人動心的是玄元珠。


所以,歸元子和髯須大漢隻是被人遠遠監督著。


妖魔怪咖匯聚的大隊伍遠遠的墜著月歌兩人,他們想從月歌兩人的戰力和行動判斷玄元珠是否在兩人身上。


於是,讓他們一直震驚的事情出現了。


隻見兩人以暴力破萬法,一往無前,打穿一切,越戰越勇,而且戰力飆升得特別厲害。


有人懷疑是“神酒”的神效,於是,悄悄圍攏靠近了歸元子和髯須大漢。


髯須大漢很果斷,當著眾人的麵,從剛得到的紫色儲物袋內倒出月歌兩人的衣袍布巾和神隱符,鄭重其事的收進自己的儲物袋。


然後,他灑然又狂野的大笑三聲又大笑三聲,手中揮舞著紫色儲物袋,扛著巨斧原路飛向九天玄女墓。


大佬們左右為難,去追月歌,“神酒”可能跑了。


去追髯須大漢,可能把他逼進九天玄女墓的九絕陣中,月歌會趁亂跑了。


中年道士歸元子同樣發現,有十幾個妖魔怪咖圍上了他。


到手的“神酒”怎能被搶,他也學著髯須大漢行動起來,慢悠悠跟著飛向九天玄女墓,打算來一場“神酒”拍賣,大賺特賺一筆。


如果跑路的話,很可能就是一場大追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