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章 誰最弱?讓我先殺上一圈消消氣!(1/4)

0011章誰最弱?讓我先殺上一圈消消氣!


……


月歌接過儲物袋一探。


好家夥,果然人心壞的人腰袋鼓,儲物袋裏裝滿琳琅滿目的金銀珠寶和靈石。


一堆堆亮晶晶的靈石簡直閃壞了人眼,從白玉般的下品靈石到發出絢麗光彩的極品靈石都有。


粗略一計算,下品靈石十二萬,中品靈石三萬,高級靈石三千有餘,極品靈石十八塊。


而且這個儲物袋也十分不凡,是儲物袋中的極品,達到了上千個立方。


從男二的記憶裏,月歌知道這個世界修行界有三大類隨身儲物空間。


分別是:


從一個立方到一千立方的儲物袋、儲物戒、儲物手鐲,內部真空,不能裝有靈魂的活物。


一千立方到萬億立方的乾坤袋、乾坤戒、乾坤手鐲和偽裝飾物,內部可注入空氣,隻能暫時養植物,有靈魂的靈物隻能在其中沉眠。


第三種就是隨身小世界了,又稱隨身秘境。


例如玄元珠,內部就和一個星球甚至一個星係一樣大,生靈可在其中像在大千世界一樣生活。


百派群雄匯聚,各種莫名妖魔怪咖圍著九天玄女墓,就是聽說了玄元珠的神異。


得到了玄元珠,就是得到了一個大星係一重天,可以打造不朽的基業,為修行製造無窮的財富,得長生證道也是容易的小事了。


這般誘人的神物,眾人自然趨之若鶩。


雖傳說玄元珠有靈,有德者居之。


但誰都這麽打算,你有德也得有命呀,安排炮灰們廝殺,大佬我就安安靜靜做個好人,等著撿一撿就夠了。


再不行,安排些德行兼優的後輩,在外圍等著這種福緣。


所以,為了有可能得到玄元珠,大佬強者們很默契,就圍觀著月歌兩人秀智商。


你看你看,兩個傻紙還想跑,我家的炮灰們十八般暗器,九十九重陷阱,千丈繩索都準備好了。


月歌做商人非常有誠信,轉眼就把“神酒”壇子扔給了中年道士。


雖然歸元子忙得正歡,但月歌還是嫌他不夠忙,又開始了新的忽悠話題。


“壞心道士,你得趕緊喝下神酒啊!


喝下神酒,以一敵百,把他們統統擒下。


我就在這,靜看你威震九天的表演!”


月歌又一手牽上了白狐狸麵具女子的小手,另一手捶胸,信誓旦旦的要歸元子當場驗證“神酒”的神效。


聽到曾經的“神酒”擁有者在蠱惑歸元子,諸強不疑有假,紛紛提神暗防。


中年道士歸元子正撐著全身靈氣護盾,手中三分歸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