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章 橫練才無敵!(1/5)

0008章橫練才無敵!


……


另外,月歌還發現,男一男二可以共享大腦中的記憶,共享肌肉運動記憶。


也就是說,男二會什麽武功,男一瞬間也能施展,兩具身體的技能和天賦甚至都能疊加。


本來月歌十八般武器都會,精通槍械、弓箭、格鬥。


這會加上男二的技能和天賦,月歌刀劍功夫大成,一手刀法一手劍法竟能同時施展。


一時間,武功從學徒到宗師,別人苦練二十年,月歌隻用了一個時辰就大成了。


但是,這樣的開掛狀態並不能使一個超級天才戰士滿足。


真正的天才戰士,戰鬥時,每一擊都是為屠戮準備的。


隻見月歌左手一道劍氣激出,劍氣離體半尺外,卻化為冰劍。


冰劍前進到三尺外,化為漫天的冰針,冰針還帶著肉眼難見的閃電,有的霧化,有的像閃電蛇,直入金冠青年的一個大拇指。


金冠青年正欣賞月歌如夢如幻妙到毫巔的“魔術”呢,完全沒想到自己被當成了“魔術”道具。


“啊……”


“噫~


我的大拇指毫無知覺!


動不了了……”


先是一聲毫無痛苦的喊叫,接著便是好奇,金冠青年最後臉都白了。


因為,他發現他中招的這個大拇指似乎廢了,這讓他非常沮喪。


但是,他又趁人之危,逼著自己師父和月歌入夥垂天翼組織,受這點懲罰似乎也是應當的。


所以,他非常鬱悶的伸著手,有些欲哭無淚,可憐巴巴的望向自己的師父。


“這是仙家凝冰術和武者劍氣術結合,還加上了天賦異能,準確的凍結了你的手指經脈和血液。


準確來說就是——僵化!


當你試著衝開經脈時,冰針中的劍氣和閃電就會相遇炸開,反而會受傷。


當你像常人一樣捂熱手指時,裏麵的能量就會被另一隻手吸出,一盞茶時間就可完全恢複。”


月歌見狀,示意金冠青年把大拇指含在嘴裏,並且盡職盡責的解析自己的新大招和中大招後的正確解法。


月無憂一聽趕緊依話照做,畢竟這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