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第 59 章(1/2)

此為防盜章, 看到的話等24小時就能看到最新更新章節了呐。  沈小運每天看熱鬧,偶爾講給沈牧平聽。


大多時候她都忘了沈牧平因為這些“熱鬧”想給她換個工作地點。


今年冬天整座城都異常地冷, 老板不讓沈小運坐在門口招呼客人了, 把她的椅子搬到了吧台旁邊,那張小桌子上擺了花瓶和相框,成了個裝飾台。


不用再受著開門關門的冷風自然很好,可是沒有了桌子上紙條的提醒,沈小運常常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麽。


她就把“有人來了站起來問好,上午十點下午一點擦地”寫在了手心上。


暖和的空調讓房間裏很溫暖,坐在椅子上, 沈小運一陣兒接著一陣兒的犯困。


上午十點多,老板接了一個電話, 喊了一聲“寶寶”,她抓著車鑰匙就衝了出去。


沈小運和店員麵麵相覷,透過窗子,她們看見店老板連頭盔都沒戴。


中午兩個人一起吃了點外賣,下午沈小運招呼客人擦地, 晚上五點多沈牧平來接她的時候, 沈小運有點懵。


“當媽媽真的不容易啊。”


這麽冷的天,頭盔都不戴地騎著電動車, 除了為了孩子之外,還有誰能讓一個母親把自己都忘了呢?“今天又發生了什麽?”


沈小運搖搖頭。


兩個人一起回家, 沈牧平買了一隻白切雞, 又炒了一道青菜, 下了一碗清湯麵。


白切雞不止沈小運喜歡,小小姐也很喜歡,抱著一塊雞腿肉吃得很熱鬧。


“給。”


沈牧平又給了沈小運一塊雞腿。


“其實我更愛吃雞架子那塊。”


沈小運嘴裏說著,還是喜笑顏開地把雞腿吃掉了。


“今天怎麽你們老板又不在?”


“寶寶好像有什麽事,老板去忙了。”


沈牧平起身走到衣架旁,從自己的包裏拿出了一個小盒子。


“這裏是個手機,下次老板不在的時候你打我的電話,我都給你存好了,摁下綠色的按鈕就行。”


手機不是老板和店員用的那種扁扁的款式,而是胖乎乎的,也更小一點,上麵有很多的按鈕,都有黃豆粒那麽大。


沒等沈小運稀罕夠這個手機,沈牧平把它從沈小運手裏抽出來,然後用油性筆在綠色的按鈕上麵寫上了“沈牧平”三個字。


“這樣,你記不住也沒關係,記住我名字就好了。”


“嗯。”沈小運笑著點頭,“看見這三個字知道是找你就對了。”


過了一會兒,沈小運又來找沈牧平說:


“這個手機要很多錢吧?”


沈牧平戴著眼鏡正在做表格,轉頭看向她說:“不會,你有很多錢,想買什麽都可以。”


沈小運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那我明天早上能買兩包蛋糕麽?”


“可以。”


“我能早上去吃生煎,還買蛋糕麽?”


“你想要什麽都可以。”


沈小運更開心了:“你這個當爸爸的也很好呀。”


沈牧平第無數次重申:“我不是你爸爸。”


“我知道我知道。”


沈小運抱著自己的手機回房間了。


她的門沒關好,小小姐扒拉著門縫兒,邁著小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