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第 54 章(1/4)

此為防盜章,看到的話等24小時就能看到最新更新章節了呐。


沈小運頭一抬, 眼睛也睜開了, 穿著拖鞋踢踢踏踏走過來, 看著廚房裏的亂象說:“這是怎麽了?”


沈牧平轉頭看了她一眼,說:“我想煮點麵條結果洗澡的時候忘了時間。”


“你這麽大的人了,幹事還這麽不牢靠呀?”沈小運這麽說著, 走進了廚房, 小小姐扭著胖屁股跟在她後麵。


“你先出去吧,我收拾好了給你做一點早飯。你不是要上班嗎?趕緊去洗澡, 飯我來做。”


沈小運伸出手去, 要從沈牧平的手裏把飯鍋拿過來。卻被沈牧平推開了, 看著自己的手從鍋邊落了下去,沈小運低著頭,眨眨眼睛,說:“其實是我把鍋給燒了吧。”


沈牧平又看了她一眼, 還是沒有再說什麽, 沈小運歎息了一聲:“是我做錯的事情, 你應該告訴我呀。”


“昨天有剩的米飯,我們吃蛋炒飯好嗎?”


“好, 別放胡蘿卜。”


早上這一場小小的混亂,就算是過去了。


外麵的路上下了一場小雨。沈牧平打著傘跟在沈小運的後麵, 看著沈小運用力在地上猜出了細細的水花。


“我今天能記住自己上班的地方了, 是不是特別厲害?”沈小運這麽說著, 沈牧平點了點頭。


到了書吧門口, 沈牧平看著沈小運走了進去,才快步往外小巷外走去,今天下雨,上班的路上一定堵得很。


下雨天,書吧人少,沈小運在書吧門口坐著,看著桌子上熟悉又陌生了字跡。


“每天上午十點,中午一點要起來打掃衛生。”


“是誰要打掃衛生啊?”


抬頭看看空空的書吧,她一臉的茫然。


十分鍾前,書吧老板說要出去辦點事兒,讓沈小運替她看看兒子,那小家夥挺乖,坐在沙發上用指頭戳著遊戲機,發出“biubiu”的聲音。


沈小運走過去對他說:“你是我兒子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