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第 50 章(1/2)

此為防盜章, 看到的話等24小時就能看到最新更新章節了呐。  過了兩天,老板終於出現在了店裏,她眼下烏青,臉上滿滿寫著疲累。


照顧小孩子是很辛苦的。


沈小運覺得沈牧平生病的時候也就比小孩子強那麽一點點。


比指甲尖兒還小的那麽一點點。


中午吃法的時候,老板叫了外賣,還說這個月結算工資的是會補給他們三天的飯錢。


沈小運沒有工資,所以老板把錢直接給了她。


沈小運挺高興, 還把自己帶的豆皮蝦仁卷分給了老板一個。


蝦仁、豬肉、藕丁、香菜……蒸過後又煎了一下一下的蝦仁卷就算放涼了也很好吃, 是沈小運昨晚和沈牧平一起做了蒸好, 早上起來又煎的。


看見蝦仁卷, 老板愣了一下, 吃的時候有些不好意思。


沈小運倒是美滋滋的,雖然漢堡王的豬肘堡已經下架了,可是她已經忘了漢堡裏居然會夾整片豬肉這種操作, 吃著厚牛肉餅的漢堡她依然覺得很開心。


下午的時候, 老板的婆婆又找了過來, 說孩子哭著找媽媽,讓老板跟她回家。


坐在門口的沈小運看看那位阿姨,再看看老板,雖然她生病了記性不好,可是看氣氛這種事是不需要記性的。


“媽,我要把寶寶送托兒所, 你們都不讓, 我把寶寶帶來書吧, 您也不讓。媽,這幾天我真的很累了,您為什麽不去叫您兒子回去看孩子呢?”


沈小運默默站起來,默默退後,站在了店員的身邊,店員小聲在她耳朵旁邊說:


“咱們老板脾氣夠好了,我早上問她老公沒替她看孩子呀,她都沒說話。她老公公務員,這幾天工作一點都沒耽誤,沒事兒的時候孩子就得給婆婆帶,一有事全要她靠上去,哎喲喲。”


“當媽媽都不容易啊。”


看看老板,再看看老板的婆婆,沈小運小聲說道。


婆婆生氣了,音調都提了個八度:“你什麽意思?他工作忙你不知道麽?”


“媽,我也忙。”


書吧是個務必要安靜的地方,幾句吵吵嚷嚷已經讓書吧裏的幾位客人不滿了。


老板回頭看了一眼店裏對她婆婆,很疲憊地說:


“媽。您一輩子把心都放在了我老公的身上,我明白你覺得我得跟你一樣天天圍著兒子老公轉,不能給他們添麻煩,可說到底……我跟您不一樣。”


“什麽不一樣?哪裏不一樣?”


“說到底,我是被我爸媽養大的,不是被您養大的,他們可沒教我生了個兒子就得跟死了老公似的。”


老板在所有人麵前一直都是好聲好氣的樣子,沈小運在店門口迷了路,或者掃地的碰倒了花瓶,裏麵的水流了一桌,她也沒生氣。


可是今天她生氣了,抬著下巴,眼睛泛紅地看著她婆婆。


這個話真的說的太重了,書吧門口開始有人圍了過來看熱鬧。


“既然您讓我回去照顧孩子,那我就回去了。”


在店門口停著老板的電動車,她騎上去就走了,留下她婆婆一拍大腿,趕緊去追。


“老板真的是就這麽回去了?”


店員很困惑,她還以為老板說了這麽難聽的話是一定不會回去的。


“老板生氣咯。”沈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