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第 47 章(1/3)

此為防盜章,看到的話等24小時就能看到最新更新章節了呐。  店員姑娘其實還是個大學生, 轉過年去就要畢業了, 現在的大學生經常都覺得自己進了大學就是大人了,恨不能第二天就“社會社會”起來, 各種實踐、兼職、實習都忙起來沒完。


她也一樣。


“聖誕節?哦。”沈小運還是知道聖誕節的,洋節嘛。


書吧裏麵也掛上了裝飾用的小玩意兒, 槲寄生花環的中間還懸著一隻小鹿。


摸著小鹿的角, 沈小運突然就為這個節日開心了起來。


大概是因為要過節了,老巷子裏的人也多了起來, 不少人選擇進了這個悠閑的書吧或是取暖小憩,或是等人。


店員姑娘又露了一手絕活, 在咖啡杯裏做了一個聖誕樹圖案的拉花,沈小運看得差點就鼓掌了。


過了一會兒, 老板拿了一張紙回來,說:


“景區管理處說今年有個活動,鼓勵咱們平安夜通宵開店。”


想也知道, 平安夜這裏一定有很多客人, 這一筆錢不能不賺, 可同樣,老板歎了一口氣說:


“我可以把寶寶送我媽那裏。”


店員舉手說:“平安夜我舍友都跟男朋友約會去了,我在店裏過也一樣。”


沈小運左右看看,小聲說:“我、我……”


“你就按時回家好啦。”


“可是……”


老板是絕對不會讓沈小運在這裏通宵上班的, 倒不是怕她惹麻煩, 主要是身體吃不消。更不用說還有沈先生的囑托了。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 沈小運都有些消沉。


半個小時之後,她犯了一陣迷糊,就把這事兒給忘了。


下午的時候,有老客坐在沙發上跟老板聊天,說起了通宵加班的事兒,沈小運看看老板,看看店員,摸了摸腦袋。


店員拍拍她的肩膀說:“平安夜我和老板加班,你就好好過節啊。”


往家走的路上,沈牧平清晰地察覺到沈小運不開心,十分不開心。


“你說……別人是不是也會把我當累贅呀?”


沈牧平停住了腳步,說:“不會。”


“可是,明天晚上通宵開門,她們都不讓我去。”


沈牧平眨了眨眼睛,他今天穿了一件深灰色的翻領大衣,戴的圍巾是沈小運幫他選的大紅色,涼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