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第 43 章(1/4)

此為防盜章, 看到的話等24小時就能看到最新更新章節了呐。  沈小運沒有工資, 所以老板把錢直接給了她。


沈小運挺高興, 還把自己帶的豆皮蝦仁卷分給了老板一個。


蝦仁、豬肉、藕丁、香菜……蒸過後又煎了一下一下的蝦仁卷就算放涼了也很好吃,是沈小運昨晚和沈牧平一起做了蒸好, 早上起來又煎的。


看見蝦仁卷, 老板愣了一下,吃的時候有些不好意思。


沈小運倒是美滋滋的, 雖然漢堡王的豬肘堡已經下架了, 可是她已經忘了漢堡裏居然會夾整片豬肉這種操作, 吃著厚牛肉餅的漢堡她依然覺得很開心。


下午的時候, 老板的婆婆又找了過來, 說孩子哭著找媽媽, 讓老板跟她回家。


坐在門口的沈小運看看那位阿姨,再看看老板, 雖然她生病了記性不好,可是看氣氛這種事是不需要記性的。


“媽,我要把寶寶送托兒所,你們都不讓, 我把寶寶帶來書吧, 您也不讓。媽,這幾天我真的很累了,您為什麽不去叫您兒子回去看孩子呢?”


沈小運默默站起來, 默默退後, 站在了店員的身邊, 店員小聲在她耳朵旁邊說:


“咱們老板脾氣夠好了,我早上問她老公沒替她看孩子呀,她都沒說話。她老公公務員,這幾天工作一點都沒耽誤,沒事兒的時候孩子就得給婆婆帶,一有事全要她靠上去,哎喲喲。”


“當媽媽都不容易啊。”


看看老板,再看看老板的婆婆,沈小運小聲說道。


婆婆生氣了,音調都提了個八度:“你什麽意思?他工作忙你不知道麽?”


“媽,我也忙。”


書吧是個務必要安靜的地方,幾句吵吵嚷嚷已經讓書吧裏的幾位客人不滿了。


老板回頭看了一眼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