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第 33 章(1/3)

此為防盜章, 看到的話等24小時就能看到最新更新章節了呐。  “呀, 真好看!”


她發出由衷的、歡喜的讚歎聲。


沈牧平把糖給了她, 轉身快步離去。


沈小運美滋滋地進了書吧裏, 跟店員姑娘說:


“你看,我一大早就有糖吃。”


除了店員姑娘之外,店裏還有另一個年輕的小姑娘。


“她是我朋友,也會做咖啡, 我最近複習要忙一個周,找她來幫我的。”


新來的小姑娘有一頭利落的短發,沈小運盯著她大紅色的嘴唇看了好一會兒才點了點頭。


“你真好看。”


那個姑娘沒笑,對沈小運點了點頭,就去跟店員姑娘說話去了。


老板帶著寶寶來上班, 她早就知道了店員姑娘讓別人來代班的事情, 隻說:


“這個周麻煩你了。”


沈小運坐在椅子上, 看著新來的姑娘洗水果,客人來了,她接手做咖啡。


店員姑娘陪她忙了一上午, 下午的時候就和沈小運並排坐在椅子上, 開始看起了課本。


下午一點多, 沈小運拖完了地, 拿出了自己今天帶的點心。


冰皮綠豆糕裏麵裹了椰蓉,吃起來又香又甜, 還清爽不上火。


沈小運一共帶了八塊, 她數了數店裏加上她正好四個人, 每人能吃兩塊。


兩塊給老板,兩塊給新來的代班姑娘,兩塊給店員姑娘,剩下的兩塊自己吃。


恰恰好這個綠豆糕不怎麽甜,吃完之後她還可以吃猴子糖。


老板和店員姑娘都隨手接過點心吃了起來,那個代班的姑娘說了聲“謝謝”,就把點心放在了一邊。


半個小時後,沈小運看見那兩塊點心還在那兒。


又過了半個小時,外麵飄起了小雨,有客人進門,帶著冷冷的濕氣,吹在了兩塊綠豆糕上。


沈小運覺得它們很可憐。


直到快下班了,外麵的路燈都亮了起來,有人在冬雨中匆匆回家,綠豆糕們還依偎在一起,在這個遺忘了它們的世界裏。


“綠、綠豆糕你不吃麽?”


最後,沈小運鼓起勇氣去問代班姑娘。


姑娘愣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