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守護家庭】(1/4)

防盜比例百分之五十, 24小時


她知道是為什麽。


因為許慈心今天離婚。


離婚後, 她不會再踏進鹿鈴的辦公室一步。


而許慈心離開這件事對蔣天依的影響很大。


本來她一個名校計算機係的畢業生,保研、出國、進大公司、公考,條條大路通羅馬, 可她還是執意來到鹿鈴。


不為別的,就因為許慈心。


她上學的時候就從舒寧口中聽說過無數遍這個名字,在沒有見麵結實之前,她腦海裏有關許慈心的印象一直是她媽媽蔣母那種女強人形象——幹練而冷漠, 還有熟齡女性的氣勢。


直到認識之後, 她才發現許慈心完全不同。


許慈心長得很漂亮, 皮膚很白, 雖說不像某仙女那麽仙,卻也足夠好看,且她保養得十分好, 短發、絲巾、香水, 女人韻味十足。


而這種韻味與蔣母完全不同,是許慈心心目中向往的那種女性美感。


正是因為被這種外在形象和內在氣質吸引, 蔣天依當年才會執意飛掉其他公司來鹿鈴實習。


後來又眼見許慈心在遊戲行業裏的水準,心服口服,直接留下轉正工作。


可以說, 在蔣天依從女孩兒變成女人、從學生變成社會人的過渡階段,許慈心對她產生了很重要的影響。


即像一個理想標杆, 又像一個職業引路燈, 讓蔣天依作為仰望和參照, 渡過了重要的一個人生階段。


如今許慈心都要離婚走人了,她當然不會留下。


而隻要想到她此刻還繼續坐在這家沒有許慈心的公司裏,她更是渾身難受。


這破公司有什麽資格壓榨她蔣大小姐的勞動力!


走人!


所以,此時此刻,蔣天依才會出現在民政局。


迎麵對著邵江淮,她用眼睛狠狠瞪他,不是要小聲點麽,她偏不,大大咧咧地嚷嚷道:“哎,來,各位父老鄉親、老鐵們看看啊,就這男的……”


說著抬手指著邵江淮,“就他,好好的日子不過,好好的男人不當,去特麽勾引一個高一女生,釣魚一樣釣了人家三年,最後想泡沒泡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