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守護家庭】(2/5)

觀察著,暗暗倒抽氣,後來陳田音上衛生間的功夫,舒寧低聲問宗陽,“姐問你個問題啊。”


宗陽:“問唄。”


舒寧:“你喜歡她?”


宗陽:“是啊。”


舒寧:“呃,那什麽,她……沒有強迫你?”說著,目光關切地朝著男人的肋骨的方向看去。


宗陽小小炸了毛,仿佛自己的戀情被羞辱一樣,憤怒道:“她沒有打我,也沒有強迫我,我是真的喜歡她!”


舒寧覺得自己的問題很冒犯陳田音本人,但追根揭底,並不是她覺得陳田音不好,恰恰相反,到目前的為止她都覺得這個姑娘為人還不錯,舒寧隻是純粹不相信宗陽而已。


就這小子,沒錢還買寶馬的臭東西,從前物質上那麽好麵子的一個人,會喜歡陳田音這種山村姑娘?


想想也覺得不太可能,他別是在欺騙人家感情。


所以舒寧才要仔細問問。


“那你喜歡她什麽?”舒寧繼續確認道。


宗陽以為他姐不接納這個山村姑娘,直接就急了,連忙解釋道:“音音不一樣!她和我以前那些亂七八糟的女朋友真的不一樣!以前那些女孩子跟我談,都是希望我給她們買這買那,音音是在我最窮困潦倒的時候認識的,她不但不嫌棄我窮,也沒嫌我不會幹農活兒,還幫我幹這幹那,她既不要我給她買東西,也沒有看上我的錢,她就是看上我這個人。你說這麽好的姑娘,我為什麽不喜歡她!”


哇——!


這小子原來不是人生觀改造成功,是婚戀觀改造成功了,這都能透過現象看本質了。


而陳田音也真的如宗陽說的那樣,是個非常踏實能幹的姑娘。


她跟著宗陽從山溝溝裏出來,知道住的是宗家的房子,不但格外客氣,還任勞任怨地打掃衛生、買菜煮飯,裏裏外外收拾得特別幹淨。


她不但自己勤勞,在宗父宗母沒回來的這段時間一直催著宗陽去找工作,甚至跟他說:“你要嫌賺錢多的工作太累那就找收入少點的,少點沒事,反正我好養活,等見過你爸媽之後我也去找份工作,到時候就是兩個人一起,兩份收入肯定能養活我們自己。”


舒寧站在旁邊都要感動哭了,給蘇鳴打電話,十句有九句都在誇陳田音,聽得蘇鳴十分無語。


“敢情這山村變形計沒把他怎麽著,還讓他白撿了好老婆?”


舒寧:“我倒覺得陳田音是個可塑之才。要是她能給宗陽扭轉一下觀念和生活態度,我這邊任務也方便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