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守護家庭】(2/4)

以打探點情況。


舒寧收拾好包便出門,轉了一趟地鐵走了小半條馬路,終於抵達許慈心家。


這位恩人如今是貨真價實的總裁夫人,家境優渥很是富足,住在高檔小區的獨棟別墅樓裏。


像接人這種小事本來根本不需要她做,許慈心卻親自到小區門口來接,領著舒寧進小區,再帶著她回家。


舒寧全程默默觀察,發現這位總裁夫人雖然長相普通,卻極有氣質。


這種氣質不是被高檔化妝品和富足的身價烘托起來的貴氣,而是一種成年女人經過一定閱曆之後特有的氣場。


這還真沒什麽奇怪的,好歹人家退下來之前是公司真正的一把手。


到家後,許慈心便拉著舒寧喝茶吃水果閑聊,關心學業關心考試,還關心她對未來有沒有什麽打算。


舒寧想了想,說:“先等通知吧,考上再做下一步打算,沒考上就借著複習準備高考。”頓了頓,又說,“等專業定下來,暑假的話,我還是想先看看專業方麵的書,以後早點把學分修完好出來實習找工作。”


許慈心對她踏踏實實一步步的規劃很滿意,覺得女孩子就是應該這樣,條件如何是一方麵,至少腦子裏都明確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麽走。


兩個相差十歲多的女人閑聊,沒一會兒自然是聊到一些家常方麵的事,許慈心又提到她給舒寧買了兩條春天的裙子,拉著她去衣帽間。


上樓的時候,舒寧餘光撇見了放在樓梯拐角處高腳桌上的一張合照——許慈心和邵江淮。


她不動聲色地收回視線,隻當自己什麽都沒有發現,跟著許慈心上樓——現在顯然還不是戳穿渣男真麵目的時候。


到了衣帽間,許慈心把買的裙子拿出來,比在舒寧身前觀賞著,點頭笑道:“我就知道你穿這種長裙最好看,本來是想過幾天去學校看你的時候順便給你一起拿過去的,你來就直接給你啦。”


舒寧能夠感覺到許慈心的關心都是真切的,於是禮貌應下表示感謝。


許慈心搖搖頭,:“這不算什麽啊小姑娘,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給你是我自願的,我買你穿,看你穿我買的衣服我自己也很開心啊。”


說著催舒寧去換上。


等重新站到衣帽鏡前,舒寧看著鏡子裏身著長裙、長發披肩的漂亮女孩兒,自己都不得不感慨原主這硬件條件有多棒。


別說許慈心,要換了舒寧,這麽漂亮的女孩子她也願意資助,真的是太好看了,像一幅畫似的,令人賞心悅目。


許慈心站在一旁也是滿臉微笑,“早知道給你多買兩條了,個子高穿裙子就是好看,特別顯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