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守護家庭】(2/5)

道:“宗陽,姐和你商量了事,那車你能不能先別買。”


宗陽頓時警惕起來,“幹嘛?說好的要買啊!”


舒寧繼續哄:“買當然是要買,就是吧……”


宗陽生怕快到手的寶馬飛了,趕忙打斷道:“我告你啊,爸媽都承認我了!男人就得有車,車也不能差,要不然沒麵子,不是寶馬就得是奔馳、奧迪!不存在不買的說法!”


舒寧捏著手機在露台上翻了個老大的白眼兒,嘴裏道:“不是讓你不買,是晚會兒買。”又說,“你不是喜歡寶馬嗎,我們同事都說了,30萬的寶馬就是個便宜車,開出去一點麵子都沒有,還讓人笑話你30萬買寶馬,所以我準備給你買50萬的車。”


電話那頭頓了頓,跟著爆發出一陣巨響,宗陽不知道撞倒了什麽東西,嘭一聲,可緊跟著他發出了一聲大叫,“真的?你給我買50萬的寶馬?”


舒寧抽著嘴角,“嗯嗯,五十萬。”


宗陽在電話那頭大喊:“耶!噢耶!我就知道,我第一輛車不能那麽便宜!”


還不能那麽便宜?舒寧想到自己的第一輛車,就是一輛十萬的小國產,後來換車也沒舍得扔,扔給了老媽去開,這逼一分錢不賺天天啃老吸姐姐血,竟然能說出這種話?


舒寧又一個巨大的白眼兒翻過去,翻著翻著,語重心長地哄騙道:“買當然是要給你買啊,我就你這一個弟弟,不給你買給誰買啊。就是吧……”


轉折開始,“就是吧,我手裏也沒那麽多錢,你姐夫結婚的時候也把攢的錢花了個七七八八,現在拿不出剩下的那20萬了。但是……”


再轉折,“但是我有個朋友,她做金融的,特別會賺錢,一點本金進去就能賺不少,你要不把錢給我,我拿那20萬給她去做,回頭肯定能給你搞輛50萬的寶馬。”


要說這個宗陽,聰明不算多聰明,要不然也不會學上不上去,早早在外打工閑混,但要說他有多笨,也不見得,至少這會兒他就警惕起來——


“姐,你不會是不想給我買車,找的理由吧?”


舒寧:“怎麽會呢。”個臭小子!她接著道:“你怎麽能這麽想我,這麽多年,你的零花錢,你那些七七八八的信用卡,還有爸媽的醫藥費,哪次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