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守護自己】(1/3)

防盜比例百分之五十, 24小時  難怪啊。


原來不止是丈夫出軌這件事刺激了許慈心,還有工作這支強心劑。


果然還是職場女性更有氣場和魅力。


而許慈心來了之後壓根沒提過邵江淮這三個字,先是坐下來喝了點水閑聊了幾分鍾, 然後又問起學業。


舒寧說a大那邊現在還沒有消息, 還得再等等。


許慈心:“如果有消息了, 你給我打個電話或者發個消息。”


舒寧點頭。


接下來許慈心依舊沒提邵江淮, 也沒提張輝這個假名, 更沒有試探她麵前的女孩兒和自己的丈夫勾搭到了哪一步,好像什麽都沒發生似的, 閑談雜聊。


許慈心還提到自己已經回公司上班, 甚至還對舒寧道:“等高考結束, 填完誌願了,你如果想找實習的地方, 可以來我公司這邊。”


舒寧露出驚訝的神色,“真的嗎?”


許慈心點頭, 笑笑道:“當然是真的,到時候給你安排一個可以學東西的崗位, 邊實習邊學, 有不懂的問同事問領導,或者來問我也可以。”


舒寧看著許慈心, 誠心誠意地對著她展顏笑起來。


她明白許慈心特意過來、又故意不提邵江淮是為什麽了。


是為了讓她安心。


為了給她這個不久後就要去上大學的年輕女孩兒疏導一條沒有譴責沒有壓力的求學之路。


她故意不提,還表現得什麽都沒發生, 就是想告訴舒寧,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 也是在暗示,要她懸崖勒馬。


舒寧早就已經勒馬,離懸崖便還有十萬八千裏的時候就拴住了韁繩。


隻是沒想到許慈心處理這個問題處理得這麽有智慧,這麽給她麵子和尊嚴。


暗歎不愧是女主,貼心又周到,也很大氣,全然沒有把責任推給自己資助的女學生,反而很保護她,還一心為她考慮。


哎,幸好許慈心是個女的,這要是個男的,就太有人格魅力了,舒寧都懷疑自己搞不好會動心。


臨走的時候,許慈心甚至對舒寧說:“a大那邊是否錄取通知的通知很快就會下來,沒多久也要高考,不管你走哪條路,一定記得都要穩紮穩打。”


說著握住舒寧的手,“也要記得,走偏不可怕,及時修正走偏的軌跡就好,人生不可能步步都完美無缺,你不必緊張,更不必自責。”


“你才18歲,未來路還很長,以後要上大學要戀愛要結婚要工作,一步步慢慢來,別著急。我也會陪著你,雖然所知有限,也能幫到你一些。”


舒寧身為攻略者,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反派、正義之士、或者普通路人,也曾經遇到過對她非常好的人。


而無論遇到什麽樣的人,如許慈心這類很純粹美好的人,總令她分外感動。


好人會有好報的,她心裏默默想。


接著誠心誠意地替原主對許慈心說了一句:“姐姐,對不起。”


許慈心笑笑,“傻姑娘,你對不起我什麽?你沒有對不起我,也不用和我道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