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守護自己】(1/4)

防盜比例百分之五十, 24小時  再看膚色完全沒有影響的舒寧, 對比之下氣到炸裂。


靠!


都是大白皮,憑什麽她們一個黑成碳一個白成燈泡啊!


氣到在宿舍跺腳。


舒寧趴在床上淡定地看書,沒辦法告訴她,那當然不是因為她肌膚底子好。


——紫外線對所有的皮膚一視同仁, 她沒黑純粹因為她有22.2.


本來22.2是拒絕的,完全不想為宿主的軍訓防曬功課發光發熱——開玩笑,它是高能係統好麽, 這種低級的活兒交給美白產品不就行了, 它幹這種事幹嘛。


實在是被舒寧念叨了太久, 不得不妥協。


於是舒寧在計算機係這個女人屈指可數的院係裏, 在別的女生一天比一天黑的對比下,她整個人白成了一道閃電。


外加本來就漂亮,個子又高腿又長,杵在軍訓的迷彩服裏,依舊那麽紮眼。


紮眼到什麽程度?


隻要她所在的女生列隊經過, 方圓半徑三十米之內,所有磁性雄性生物全部都沒辦法管住自己的眼睛和脖子, 集體拐跑。


軍訓才三天, 舒寧的大名傳遍整個大一年級。


軍訓一周, 整個學校慕名而來駐足圍觀的學生前仆後繼、數不勝數。


軍訓沒結束,舒寧已經在宿舍裏拆情書拆禮物玩兒了, 手機短信和每天的微信驗證都有幾十條、上百條。


豪不誇張的說, 舒寧在進入大學之後, 切身感受到身為一個仙女在人群中無與倫比的特殊待遇。


感想:爽翻了!


因為大家都對她非常客氣,從同學到輔導員到教官乃至食堂打飯阿姨,每一個看到她的人都極力的為她提供便利。


就算沒有便利可以提供,創造條件都要讓她舒舒服服的。


同係同班又同宿舍的蔣天依每天跟著她後麵沾光,邊沾光邊做護花女使者,以防舒寧被人揩油占便宜。


十一這幾天,大一女生樓幾乎走空,舒寧他們宿舍的另外兩個女生也早早坐火車回老家,隻剩下她和蔣天依。


蔣天依想回家一個電話就能搞定,所以不著急,每天專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