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守護運勢】(1/5)

防盜比例百分之五十, 24小時  那種對年長熟齡女性的仰望之情半點不攙假。


三句話不離許慈心, 說什麽都能扯到許慈心身上, 甚至會用“比如我慈心姐”做開頭。


不僅說話聊天這樣, 寫代碼的風格、衣著品味、乃至處世方式, 幾乎全部都在向許慈心靠攏。


並且毫不掩飾這些,還對舒寧道:“真想一天24小時都跟我慈心姐在一起啊。”


舒寧聽了這話有點一言難盡, 問她一個關鍵問題, “慈心姐和男朋友你選誰?”


蔣天依:“當然是我姐了。”


舒寧:“……”你開心就好。


而許慈心那邊,似乎也很喜歡蔣天依, 對這個長得漂亮、家世好、機靈聰明、工作又認真的小姑娘十分欣賞。


當然, 舒寧相信許慈心的這種欣賞和蔣天依的向往之情純粹是出於女人對美好人事的喜歡而已, 兩人目前應該都還是純潔的女女關係,情感上也不攙和一點私情。


可蔣天依的任務進度條那天動了, 這也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 這點純潔的女人和女人之間的情誼、友誼還能維持多久……


就真的很難講了。


舒寧這個接受了百合線的攻略者默默在心裏道一聲誠摯地祝福,然後繼續攻略她的任務。


終於在不久後的這天, 邵江淮和許慈心協商完離婚的所有事宜。


@


離婚這事拖了這麽久, 最終能談妥, 是因為許慈心同意放手公司,表示願意把自己手裏的公司股權全部賣給邵江淮。


起先邵江淮依舊不同意, 因為許慈心的離開有預兆, 她那些項目團隊的核心骨幹都陸陸續續被撬走, 等於是鹿鈴被抽掉一半重要的技術骨幹, 再為了股份還得貼上大把的錢, 他這邊更是要傷筋動骨。


舒寧給許慈心出了一招,讓他對邵江淮說:“公司我不要了,人我也都撬走了,你現在不買我手裏的股份就是不放我走,不放走也沒事,隻要我一天還是這個公司的老板,鹿鈴的事我一天就能說了算。反正公司我也不要了,你拖著我我也跟你耗著,耗到公司破產,一了百了。這公司當初是我一手撐起來的,你還怕我毀不掉?”


男人無賴,你就得比他更無賴,無賴到天不怕地不怕,他自然就得怕你了。


邵江淮也是抱著一種及時止損,早日把公司整個捏在手裏的心態,最後不得不同意。


在他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