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守護運勢】(1/4)

防盜比例百分之五十,24小時


這短短幾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許慈心和邵江淮為離婚談判多次, 卻因為個人財產和公司經營權、所有權的分割無法談妥, 繼續維持互不相讓的拉鋸戰狀態。


蔣天依也前前後後談了三個男朋友, 均因各種原因分手。


大三那年的暑假,好不容易在舒寧的有意撮合下,蔣天依和恢複單身的鄰居小哥哥在一起了,結果小哥哥卻在戀愛期間內劈腿俄羅斯前女友。


蔣天依抱著一種“人家俄羅斯妹子那麽好看, 是我前女友我搞不好也要劈腿”的輕鬆心態, 平靜地和鄰居小哥哥宣布分手,親手把小哥哥送回了俄羅斯妹子手裏。


回來還和舒寧說:“講真, 還是你更好看,人家俄羅斯妹子那純粹是因為種族天賦才有高鼻梁、白皮膚,真研究一下三庭五眼,還是你更美啊。真•仙女妥妥無疑。”


真仙女舒寧差點幾口血噴她一臉。


學校裏三個前男友,再加鄰居小哥哥, 總共四個男人, 竟然沒一個是可以推動感情線的真命天子?!


到底哪裏出了問題?


可明明原劇情裏後來解鎖的內容清晰地告訴她,鄰居小哥哥就是蔣天依原來的愛人啊。


怎麽到了這一世蔣天依和鄰居小哥哥就不來電?


原劇情不也是鄰居小哥哥和俄羅斯前女友分手後兩人才在一起的麽, 然後順利從鄰居、朋友變成了戀人,最終走到談婚亂加階段。


關於這其中的緣由, 舒寧還真的怪不了別人。


她後來好好研究了一下, 發現真要怪隻能怪她自己。


原劇情裏蔣天依上大學這期間和原主韓織月是沒有交集的, 對鄰居小哥哥也處於死皮賴臉刷存在感的狀態, 等鄰居小哥哥和俄羅斯妹子一分手,立刻趁虛而入,且把人抓得死緊,根本不給小哥哥和前女友重溫舊情的機會,就這樣把人追到手。


如今的蔣天依呢?


哇,小哥哥有女朋友了好傷心哦。


咦,小哥哥女朋友真漂亮。


算啦,長得美當然招人喜歡啦。


我都是顏狗天天舔顏,還有仙女朋友,哪兒能要求小哥哥不成迷美色啊。


舒寧:“……”作孽啊!


都是她這個仙女本仙自己作的孽!


而這幾年裏,舒寧自己這邊就是上課考試刷學分,追求者可謂是絡繹不絕、從未少過,在她越長越漂亮的時候,追求者也一個比一個高級。


什麽學生會會長、這個社團的社長,某個專業的大牛、男神,富二代、官二代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