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豪門血戰】(1/6)

防盜比例百分之五十, 24小時


女生們不像從前那樣排擠她了, 男生們也對她客氣多了, 同學關係變融洽,要做什麽事都比從前方便許多。


外加她本來就擁有一張天仙似的漂亮臉, 獲得好感之後在班級的地位也跟著直線上升。


當然, 這些巨大的改變不止因為舒寧本人漂亮, 且如今做事上道, 和蔣天依也有很大的關係。


蔣天依這個女生完全就是出身背景好且在學校人緣極好的富家女人設, 不但成績好頗受老師喜歡,在班級學生中也很有話語權。


外加高一還做過一年班長, 在班裏尤其是女生中間說話及其有用。


自從舒寧和她交好之後, 蔣天依自覺擔當起了保護傘的角色, 天天罩著她的小仙女。


帶早飯帶牛奶,形影不離, 作業廁所上下學。


隻要是兩個女生在一起會做的事情, 蔣天依和舒寧全都幹了。


班裏的小夥伴從一開始的詫異驚歎,漸漸也適應習慣,見她們兩個走到哪裏都一起也就見怪不怪了。


大家跟著又很快發現,他們班級這位高嶺之花“冷霸美”和從前完全不同了,不但會笑,也待人客氣, 舉止平和, 氣質更是變得完全不同。


具體哪裏不同大家也說不準確, 就是覺得那股高冷勁兒撤走後,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很大氣的氣質氣場,對什麽都不在意,對任何事看得都很淡定。


舉個例子。


有次物理老師拿某高考工廠的一次月考題過來做隨堂小測驗,因為實在太難,滿分一百的情況下,班裏沒考過50的就有過半,剩下的一半人裏又有一半在60分左右徘徊,過90的隻有兩個人,蔣天依和舒寧,但蔣天依是卡著線過去,剛好90,舒寧則是一百。


物理老師大概是覺得最近班裏的氣氛有點浮躁,故意拿這種卷子來殺殺學生們囂張的氣焰。


等卷子一下來就跑到班裏來拍桌子發火,要下麵的學生們收收心,不要在高考前夕造出什麽幺蛾子,要造也等高考結束之後。


學生們自然不幹了,又不是小學生,這種打壓的方式除了打擊自信哪裏有平複心情的作用?反而讓大家心裏負擔更重。


可學生們又不敢在老師麵前造次,隻敢等物理老師走了之後在教室裏翻天花板,吵吵鬧鬧,抱怨罵咧。


全班隻有舒寧、蔣天依和少數幾個考了八十幾分的物理大能比較淡定。


蔣天依向來有號召力,見班裏都鬧翻了,拍拍桌子,大喊:“行了行了,看把你們燥的,不就一張物理卷子嗎,這種難度怎麽可能出現在高考試卷上,考考就完了,你們還真被物理老頭兒套路啊。”


大家紛紛表示,這不是套路的問題,這關乎信心和自尊,考個50不到,誰還有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