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豪門血戰】(1/6)

防盜比例百分之五十, 24小時


然而, 蔣天依還真不屬於這個正常人的範疇。


事實是,蔣天依這姑娘太過實誠,用有些精明人的話來說, 就是有點傻。


原劇情裏,蔣天依起先並不知道是自己母親花五十萬從原主手裏買走了自主招生的名額,筆試麵試通過後,順利被a大錄取。


本來她考上a大, 原主韓織月沒有考上,兩人的人生也該就此分道揚鑣, 不會再有什麽交集。


然而就在蔣天依大學畢業的幾年之後,一次機緣巧合, 無意間被她知道了當年的事。


更巧的是, 她還發現韓織月成了有婦之夫的情人。


這個實誠得有點傻的姑娘,沒弄清事實,就覺得韓織月人生走到這步和當年的事有關, 或直接或間接的,也和她本人有一些必然聯係。


蔣天依為此非常自責。


因為自責內疚,她跑到原主韓織月麵前道歉。


而韓織月呢, 不愧是個反派,她一麵心裏覺得蔣天依傻, 一麵又利用這份傻氣為自己博得更多的同情, 做足了戲份讓蔣天依死心塌地的想辦法彌補她。


怎麽彌補?


物質和精神。


物質就是買買買, 要什麽給什麽, 要錢給錢。


精神方麵就是隨叫隨到,隨到隨陪,陪逛街陪吃飯陪聊天陪傾訴,甚至偶爾還做一個罵不還口的撒氣桶。


韓織月這個反派當時的心理也可能已經有點扭曲病態了,她自己成了一隻沒有翅膀飛的金絲雀,也見不得蔣天依家境好、工作好、還有男友疼愛。


她問蔣天依要錢,工作時間叫人出來陪她逛街,甚至還背後使壞搗鬼,挑撥蔣天依和未婚夫的關係,致使後來蔣天依和男友一拍兩散。


而最終,蔣天依的結局也很慘烈。


在許慈心開車撞死韓織月的時候,蔣天依正坐在副駕。


兩個原本在高考結束後就不會有交集的人,卻在這場蓄謀的複仇中死於同一天。


舒寧當時在教室裏看到係統麵板上解鎖的關於蔣天依的劇情內容的時候,說不上來什麽滋味,隻是默默在心裏歎了口氣。


同時,係統界麵裏解鎖了第二個任務。


【任務二:助蔣天依走上人生巔峰。】


所以,舒寧此刻的舉動不止是解決蔣天依的媽媽這麽簡單,關鍵還是要借此和蔣天依套近乎。


而蔣母買名額這事簡直是最好的套近乎的時機。


一個對過去那麽多年的事情都耿耿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