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豪門血戰】(1/5)

防盜比例百分之五十, 24小時  在十一加班的一眾同事的驚愕的目光中穿過大廳, 直奔最裏麵許慈心的辦公室,門都不敲,一腳蹬開, 抬步進去,重重甩上門。


辦公桌後正在看文件的許慈心嚇了一跳, 抬頭擰眉, 見是邵江淮, 直起身朝後靠坐, 睥睨男人幾眼, 冷冷道:“發什麽神經?”


邵江淮完全是一副氣炸的表情, 衝到桌前, 兩臂撐著桌沿,彎腰壓低身體,怒視桌後的女人。


邵江淮:“我還一直沒想通, 那手機上的微信和聊天記錄是怎麽仿造出來的,現在我懂了,根本就是你和韓織月那個小賤人一起搞出來的!”


許慈心聽到“小賤人”這個稱呼,低聲怒喝道:“你嘴巴放幹淨點!”


邵江淮:“裝什麽無辜?你敢說不是?”


許慈心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麽, 隻冷冷評價道:“你有病吧。”


邵江淮瞥頭看旁邊, 忽然重重用力地拍了桌子一下, 直起身來, 來回在桌前走動, 一臉惱羞成怒。


他算知道那漂亮小姑娘為什麽之前對他愛答不理了, 原來她早和許慈心勾搭在一起。


沒看出來啊,許慈心還有這種愛好?


難怪,難怪那麽多資助的女學生,她獨獨偏愛那一個,原來還有這種隱情?


在舒寧的誤導下,邵江淮越想越偏,可越是偏得離譜,從前那些令他想不通的東西越是能解釋清楚。


他甚至想到,搞不好兩個女人勾搭在一起之後,早就想解決他了,隻是苦於沒有鬧翻的借口。


於是就商量好了,一個裝做被他泡,一個裝成不知情,虧他一番小心翼翼,最後還是被她們弄出一個偽造的聊天記錄。


現在好了,她們的目的達到了,撕破臉準備離婚分公司分家產,許慈心這邊搞不好還想讓他淨身出戶,把錢財全留給a大那個女版小白臉!


行啊,可以啊,夠狠啊!


這邊邵江淮氣瘋了,思路全被自己胡思亂想的東西誤導,桌後麵的許慈心倒是很淡定,靠著椅背默默觀察男人。


發什麽瘋。


手機明明是他的,現在竟然反咬?


就算手機真是假的,一切都是她們這些女人偽造的,那他背著妻子泡女學生總是真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