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豪門血戰】(1/4)

複仇對象不止一個人, 那一切又得從長計議。


回房間後, 舒寧把係統麵板上解鎖的四個女人的基本情況都瀏覽了一遍。


陳瑩可,35歲,孤兒, 比傅行舟大三歲,是傅行舟傅少爺19歲那年跟著朋友在酒吧喝酒認識的陪酒女。


陪酒女身世孤苦, 很會苦心經營, 靠著過硬的床上技術和排憂解難的能耐, 成功留在傅行舟身邊, 成了傅行舟成年之後第一個養在身邊的女人。


翁倩倩, 30歲, 名校學生, 大學畢業、20周歲那年進入傅行舟當時所在的公司,在一個項目裏結識當時年僅22歲的傅行舟,同樣很有頭腦且知道自己要什麽, 放棄事業苦心鑽營勾引男人,最後成功留下做情婦。


包似美,現年28歲,父母是傅家某大型公司的中層管理, 因為認識傅行舟的父母, 包似美從小與傅行舟有交集。


因為不甘於普普通通的中產富家女生活, 向往豪門高奢, 包似美18歲那年就確立好嫁給傅行舟的人生目標, 苦於無法接近傅行舟得不到他另眼相待, 借機利用雲閔父母車禍的秘密,最終心不甘情不願地成為“後宮”一員。


藍欣欣,25歲,影視專業畢業,本來想進娛樂圈做藝人,一次陰差陽錯在飯局上認識傅行舟,由此傍上了大款。


每個女人都有一段上位史,或者是運氣好,或者是足夠拚,明白自己是什麽,明白自己要什麽。


反倒隻有原主雲閔渾渾噩噩。豪門奢華的生活對她是具有無法抵抗的誘惑力的,可她又沒有那麽在乎物質,她喜歡傅行舟,想要做他的妻子,愛情令她妥協也令她瘋狂,她沉迷於與傅行舟的關係裏,也深陷五個女人的關係中,最後也背棄了雲巍,背棄了殺父殺母的仇恨。


舒寧可不會那麽傻。


她捏著異能這個王牌,就準備打一場勝仗。


本來還想自己這異能該怎麽升級,現在好了,閉門不讓出去,山莊裏這四個女人不正好可以拿來練手麽。


第一次,舒寧把毒下在客廳的那套茶具裏。


當時陳瑩可正在用茶具泡茶,舒寧借口幫忙倒水,親自提著燒水壺去廚房。


接水的時候,左手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