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豪門血戰】(1/4)

等舒寧上樓, 按照36.9給的提示摸到自己房間門口, 看著房門上掛著的“雪樓”二字,心裏又罵了兩句。


這傅行舟是真tm變態啊。


他弄一個山莊同時養五個女人,這五個女人就跟古代皇帝的妃子一樣, 住的這豪宅也仿佛是個後宮,好好一房間住人就得了, 還非得掛個牌子叫什麽“雪樓”。


有錢人就是會玩兒。


舒寧心裏默默唾棄, 推門進屋。


不得不說, 這傅行舟雖然做事變態, 對女人倒是很舍得花錢, 這“雪樓”還真像個樓一樣, 上上下下總共三層, 裝修奢華,家具名貴,可不單單隻是個房間而已。


舒寧剛進門的時候嚇了一跳, 等上上下下三層摸索過,確認這就是原主雲閔的房間之後,默默在心裏感慨——


難怪這些女人寧可住一起也要跟著傅行舟,這樣的物質條件, 有多少女人能抵抗的住?


光這個山莊, 光主宅裏這個樓中樓, 恐怕就得讓一幹女人心甘情願跪服叩首。


傅家太太這個身份, 誘惑力實在太大。


哪怕不做太太, 隻是個圈養起來的情人, 這過的日子都比普通人奢華太多太多。


可惜,這些在舒寧這個任務攻略者眼裏不過都是過眼雲煙和糞土。


對她來說,沒有什麽比完成任務拿獎金的誘惑更大。


逛完了這個樓中樓,舒寧在客廳沙發上窩著坐下,摸出手機給兄長雲巍電話。


雲巍那邊很快接通,語氣卻急匆匆的,“小閔,怎麽了?我馬上得開一個重要會議,你要沒事的話等我開完會再說好嗎?”


舒寧眼珠子一轉,已經從他這兩句話裏提煉出了足夠多的信息,應聲道:“嗯,好,那你忙。”


這位大兄弟顯然對真相一無所知。


他現在還在傅行舟家族旗下的某公司上班,上得任勞任怨專心致誌,給傅行舟這個“恩人”賣命幹活兒。


這不知道也是好事,要是兄妹已經鬧翻,對舒寧來說才非常不利。


這會兒一個人呆著,係統界麵裏也沒有解鎖新內容,舒寧剛好趁機了解摸索了一下自己的異能。


36.9向她解釋,原主雲閔的這個異能出現的很隨機也很意外,所謂“毒在指尖”,顧名思義,原主這個異能就是可以在指尖產生毒素。


這個指尖隻有一個——左手小拇指。


而這個“毒”,並不是隻有一種,會進化,會升級,種類也多,且全部無色無味。


原主目前擁有的“毒”隻有兩種,但量很少,產生的作用也很微弱。


一種毒可以令人昏睡,但最多隻能昏睡40分鍾,一次隻能弄暈一個人。


還有一種毒會令人犯惡心,惡心的症狀輕微,效果也隻能維持半個小時。


可以說是兩個非常弱雞的毒素。


不過就像舒寧了解到的那樣,異能會進化,毒素可以升級,所以目前隻有兩個弱雞毒素也不要緊,以後總能升級出有用的毒素。


舒寧還特意問36.9:“原主當初死的時候,進化出幾個毒素了?”


36.9:“兩個。”


舒寧以為自己聽錯了,“還是兩個?”


36.9:“是的,原主雲閔在原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