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守護家人】(1/5)

任務完成, 係統自動結算的獎金入賬後,舒寧便從上一個世界離開。


接駁進入新世界之前,她誠懇地對剛剛升級到26.6的係統請求道:“麻煩了, 這次給我一個不太可能走出百合劇情的世界,謝謝。”


26.6非常想提醒她的宿主, 這百合劇情也是你自己走出來的, 怪不了世界也更不能怪係統。


不過考慮它的宿主未必會接受反駁,這提醒還是算了, 隻淡定應聲道:“好的,宿主。”


沒多久,舒寧就在新世界醒來。


醒來的瞬間, 她聽到一聲壓抑低沉的哭訴, “這是要逼死我們孤兒寡母啊。”


誰在哭?


舒寧睜開眼睛。


這是一間狹□□仄的臥室, 麵積不過五六平, 這麽小的一間房間裏,擺著一張小床、一個衣櫃、還有一個很小的書桌。


因為小, 衣物用品又隨手擺放, 顯得格外雜亂。床上除了被子枕頭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衣服, 而衣服堆裏躺著的,正是舒寧。


舒寧對自己剛穿越就躺在衣服堆裏這件事表示有點無奈, 坐起來之後發現屁股下似乎還有什麽東西擱著,摸出來一看, 是幾瓶指甲油。


她把指甲油隨手放到床頭旁邊的桌子上, 收回手的時候, 又聽到了那幾聲壓抑的痛苦的哭泣。


聲音是從房門外傳出來的,雖然很小,但也很清晰。


舒寧從床上爬起來,緩步走到房門口,壓著門把手緩緩轉頭,輕輕拉開一條門縫朝外望去——


一個中年女人趴在外麵餐廳的桌上哭泣,時不時肩膀聳動,壓抑又痛苦。


看到這番情形的舒寧擰了擰眉頭,不動聲色地收回目光,輕輕將門掩上。


看來有情況,這情況還不太妙。


舒寧沒有猶豫,直接在係統麵板裏查看起了這次這個世界的劇情內容。


原主名叫金甜蕊,20歲,和大部分正在上大學的同齡女孩兒不同,金甜蕊上完高中便沒有繼續再上學,一方麵因為家境不好,一方麵也實在沒有上學的心思,關鍵還是因為成績太爛,既然不想上學也考不上,幹脆高中畢業就出來打工。


沒錯,金甜蕊是個打工妹,再具體點,她如今是某半永久彩妝工作室的化妝師,主要負責幫客人做指甲。


剛看一個開頭的時候,舒寧實在想不出來,這樣一個高中畢業後就打工的普通女孩兒,怎麽能被大世界官方判定為反派,直到她看到了接下來這部分內容。


金甜蕊是個養女。


她不是她現在這個母親江玉芳的親生女兒,也不是金家的後代,她雖然姓金,卻是金父和江玉芳這對夫妻十八年前撿來的。


撿來的女兒,辛辛苦苦養大,最後卻背叛了含辛茹苦將她養大的母親。


怎麽背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