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守護恩人】(2/4)

。”


邵江淮問:“你是不是聽誰說了什麽?”


許慈心:“我還需要聽誰說嗎?都是我自己親眼看到的。”


邵江淮十分謹慎,問她:“聽誰?”


許慈心終於還是被他這拐彎抹角的態度弄的不耐煩了,冷笑,“還能有誰?還有誰?你用張輝這個名字撩騷了多少小姑娘?一個兩個,還是五個六個?!”


邵江淮到底也是見過大場麵的,坐懷不亂,完全沒被許慈心這番話嚇唬住。


他甚至想,老婆應該是還沒抓住什麽重要把柄,這是在打探他,如果他自亂陣腳,就得露出尾巴了,反正沒有證據證明他就是張輝,咬死不承認就行了。


等回頭抽出時間,他再想想辦法把髒水潑回韓織月身上。


不就是個高中女生麽,長得再漂亮又如何,在他眼裏隻有臉隻有腿,那腦子可未必有什麽大用處。


邵江淮這麽想著,拿出夫妻間好好談話的態度來,伸手去拉許慈心,“我們坐下好好說,你也不用這麽試探我,你想問什麽就問,問什麽我都告訴你。同樣,我如果有不明白的,我也會問你,你也同樣好好回答我好嗎?”


許慈心忽然有點崩潰了。


她親眼看到自己資助的女孩兒在看到他們夫妻合照後露出慌張的神色,也親手從他書房裏搜出手機。


她有韓織月的微信,而那部手機裏唯一的聯係人和韓織月的賬號一模一樣。


她也看完了聊天記錄裏兩人所有的對話,全部,所有!


都已經這樣了,他還要故作鎮定?還要賴掉嗎?


他到底哪裏來的自信?還是說,他已經根本不在乎被戳穿了?


心口像是破了一個洞,冷風呼呼地朝裏灌著,刺痛又冰冷。


她曾經這麽愛這個男人,和他在學校裏戀愛,和他在一無所有的青春裏攜手共進,他們一起租房,一起創業,一起拚搏,一起奮鬥,然後有了屬於他們兩個的事業。


愛情和事業,她曾經都擁有了,因為覺得足夠了,在事業的高峰期退下來,心甘情願做他背後的妻子,輔助他走上如今的位置,看著他名譽滿載,看著他榮耀加身,看著他將一身普通襯衫換成了如今的高級定製西服。


他們相互經曆了對方從平凡走向成功的這條路。


而她心甘情願放手事業,隻做他背後的女人,他的妻子。


可他竟然在兩年多前就主動勾搭她資助的女學生!


那個時候韓織月多大?


15?還是16?


如果說丈夫出軌是令妻子痛苦的一件事,那早早的有預謀的去勾搭一個高一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