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守護恩人】(1/5)

邵江淮,三十出頭的年輕老板,公司主攻手機遊戲,如今身家不菲,年輕才俊。


外人看來十分光鮮亮麗,隻有圈子裏的熟人知道,他能有如今的成就,一大半的功勞都在老婆身上。


因為他發家的第一個暢銷手遊就是他老婆許慈心做出來的。


隻是後來許慈心更專注家庭生活,從公司最重要的研發崗位上退下來,把公司交給邵江淮打理,他才有了如今的成就和令人羨慕的一把手老板的身份。


可這男人卻不是個安分守己護家的主兒,有錢有事業又有了一些閑工夫之後,就特別愛撩騷。


他撩騷還聊得挺高級,不是那種隨便找個小姑娘就說說情話的這種,而是正兒八經地追求。


給自己重新捏造一個名字和新身份,謊報自己27歲,對二十歲左右漂亮年輕又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展開追求。


他的追求還不是普通男人的那種窮追猛打,也不像傻土豪那樣亂砸錢,完全是走心動路線。


他喜歡誰,想追求誰,就想方設法讓對方也喜歡上自己,等兩情相悅的時候,便順利推倒,玩兒得可謂是相當高級。


不知情的女孩子哪兒會覺得自己是被一個高級感情騙子給耍了,還當自己談了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愛。


而原主韓織月便是邵江淮早就盯緊,卻因為年齡太小始終沒有下手的一個目標。


如今過了十八也出落得亭亭玉立,是時候開始一步步收網了。


邵江淮這麽想著,落在女孩兒臉上的目光變得更為幽深。


他也完全不擔心搞不定,因為從最近這半年的聊天情況以及前幾次的見麵來看,女孩子對他已經非常欣賞崇拜了。


邵江淮心中底氣十足。


來之前他也想好了,今天好好表現一下,一定讓這漂亮小姑娘拜倒在他的西褲下,順順利利讓兩人進入下一個曖昧階段。


隻可惜他並不知道,坐在他對麵的女孩兒,殼子還是那個殼子,魂兒卻早換了個人。


這人還格外氣定神閑,也早把他眼底的那些算計看得一清二楚,隻是麵上還維持原主原來的神態舉止。


有點緊張,不太能放得開,眼裏還帶著期待和歡喜。


邵江淮看著她,溫和地笑笑,“等久了吧?”


舒寧搖頭,“也就一會兒。”


邵江淮:“我剛剛有點事,所以耽誤了,路上又堵了一會兒車,下次要是再見麵,你可以晚點過來,我等你好了。”


舒寧客氣道:“沒關係的,我沒有等很久。”


邵江淮落落大方道:“沒事,你是學生你的時間最寶貴,我等你好了。”


舒寧垂眼,一派乖巧。


邵江淮說完揚手招來店員,也不看咖啡單,直接點了自己要的咖啡,“拿鐵、不加糖。”又見桌上隻有一杯咖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