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去來(1/2)

“你這次別想再逃離我的身邊,姐姐。”


愛德華並沒有給蘇醒去思考的時間,他話音剛落,周遭的喪屍便成山撲過來,他們一個踩著一個,搭成了人梯,猶如波濤般朝蘇醒哀嚎著伸出手。


她腦中尚未做出反應,身體便先行動了,飛向更高的位置俯視向下麵的場景,小蝙蝠緊緊的抓著她的頭發,勸她趕緊離開這裏。


可是看著愛德華這些瘋狂的舉動,蘇醒發覺自己根本沒有想立即逃開的想法,她甚至生出了“必須組織他”的念頭,而也確實這樣做了。


雖然還不明白如今的全部身份信息,但蘇醒幾乎遵循了本能,瞬間閃現到愛德華的背後,在她的眼裏,自己的動作變得格外緩慢,伸出去的手穿破某個非人類的脊背,一把攥住了他的心髒,輕而易舉的便將他殺死。


這樣的行動持續了不到五秒,已有六個非人類倒地不起,蘇醒緩過神兒來,怔怔的望著自己手心的血,心髒跳的飛快,這時候,她忽然不由自主的向後飛去,再次看過去,隻見愛德華的手剛巧衝了出來,停在她剛剛站的地方。


“你…成長了?”愛德華眯了眯眼睛,收回手揚起下巴審視向蘇醒,他略有思索,緊接著消失在原地。


“他去哪兒了?!”蘇醒心有餘悸的警惕四周動靜,縱然本身已變得很強,可也不能隨便輕視敵人,這一點習慣仿佛刻印在心裏似的,她攥緊手,逐漸冷靜下來。


她不想死,她好不容易活了過來,還有一堆謎團沒有解開,她哪怕隻是為了得知小蝙蝠們說的那些聽起來很荒誕的事情,也一定要活下去!


“我覺得,”耳邊居然傳來了愛德華的低語,蘇醒渾身一寒,定定的看著虛空,愛德華從身後輕輕的伸出手掐住了她的脖子,裂開了嘴角,“你似乎並不是天生的惡魔呢,蘇醒,你知道怎麽樣殺人最快嗎?”


“……”蘇醒餘光瞥見下麵那死了一片的喪屍,心中一驚,他們都像是枯萎的花一樣,仿佛碰了碰便立即成灰。


“我不知道你到底強了多少,也不在乎你的想法,”愛德華的手指在她脖子上劃了劃,語氣很是冷酷無情,“但你若是想要背棄我,那我絕不會善罷甘休。”


“你既然…已經知道你的姐姐不在了,也明白現在身體裏的靈魂是我,為什麽還要這麽執著?我不明白,隻是為了這個,你就一定要走到如此地步,還不收手嗎?”蘇醒沒有動作,她雖然很害怕下一瞬間可能會被殺死,但內心無論如何都很疑惑好奇。


不知道為什麽,她有一種感覺,如果現在不問,那麽以後就沒有機會問到答案了。


沉默了一會兒,愛德華眸子裏滑過一絲少有的溫柔,如同一隻金魚躍入水中不久,漣漪漸小。


為什麽呢?


他也這樣問自己。


他不知道,明明姐姐已經死去了,這個身體沒住著她的靈魂了,可為什麽自己卻如此決絕,一定要得到現在的“她”呢?


時間似乎過了很久很久,蘇醒等待著答案,愛德華思考著答案,下麵的城市靜悄悄的折服在清晨的暗夜中,此刻正是五點二一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