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步(1/3)

薄荷穿著黑色的衣裳倚靠在窗戶前盯著遠處巷子口的塞麗娜,眸光很是不善,那時候就是因為這個女人的突然出現,才讓她沒能殺了南赫給前輩報仇。


真不明白,那個該死的男人明明什麽都想不起來了,她為什麽還要這樣保護他?


基恩與索一同從另一個方向走過來,前者今天沒有戴假發,也沒有身著異裝,他也穿著黑色的衣裳,表情裏沒有悲哀,更多的是對死去之人的惋惜。


而索的穿著根本沒有講究,他那滿頭的銀白色長發束在一起,手上拿著一本資料夾,正和基恩低聲說著什麽話,臉色很是平靜。


見到這一幕,薄荷的表情立刻浮現了冷漠,她轉身關上窗戶看向屋內的珀洛與陸椿,還有波奇畢一族如今剩餘的其他血族。


說起來,小愛也在前段時間失蹤了,威爾瘋了一般的出去尋找,至今沒有回來,如果小愛知道蘇醒已經死了的話,她肯定也會和自己一樣憤怒吧?


薄荷拉開椅子坐在桌前一一掃向他們,垂眸遮住了眼中的悲痛,淡淡的說:“如今愛麗絲小姐已逝,遺體被愛德華奪走,波奇畢存於現世的血族中,便是由我來主導。”


“是,我們必定會遵從您的一切命令。”


屋內的血族們行禮的動作整齊劃一,他們都穿著黑色,卻不在顯得剛才那般陰沉挫敗,取而代之的是負重前行般的堅定與氣場。


對於他們的反應,薄荷很是欣慰滿意,她頷首低眉,心中一片寧靜,開口道:“南赫是殺死愛麗絲小姐的罪魁禍首,但很不幸的是他正被塞麗娜保護,我們無法近身,更沒有百分之百的能力去報仇,那個女人很危險,隱先生在世就曾警告過我們。”


接下來的話,珀洛替她說了下去:“所以我們隻能暫時放棄報仇,然後尋找新的未來。”


“嗯,我的意思…波奇畢一族全部撤離現世,不再參與人類鬥爭。”


陸椿攥緊了手,身旁的女仆長擔憂的看向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