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世界(下)(1/2)

“蘇醒。”


“蘇醒,回來。”


南赫、南赫!


“姐姐,為什麽你已經有了心跳,卻還不醒過來呢?”


“我必須殺了那個該死的狗崽子。”


別這樣,愛德華,快住手!


“孩子,要拿記憶跟我交換嗎?戒指可以救你一命,但你必須付出代價。”


“時間不多了,你要快點兒選擇。”


密密麻麻的呼喚聲在她腦海中不斷的向上掙紮,一層覆蓋一層,仿佛潮汐的交疊,蜜蜂成群在花海旋轉,她感到一陣無力與蒼涼,接著睜開了眼睛。


時針指著九,而她是在十點入睡的,怪不得會做這麽長的夢,但是南赫是誰?為什麽這些天會經常夢見他?她要回到哪裏去?


蘇醒坐在床上揉了揉太陽穴,歎了一口氣離開去洗漱收拾,刷牙時,她想今天是周六,阮泠泠的話應該沒時間找自己玩,認識的其他人也有事情,那麽她不如去那個新開發的公園看看。


等到穿好鞋子、背上包開門時,腦中忽然靈光一閃,自然而然的想起昨天男生的話,她抿起嘴蹙眉思索片刻,就連站在電梯裏也心神不寧。


萬一那學生真的去了的話,而自己沒去,他不就會站在那白等一遭嗎,可是他也可能沒來——蘇醒下了計程車站在人行道上看向自己店鋪的牆邊,愣了一下,頗為無奈的走過去。


男生也在第一時間看見了她,立刻站直了走過去抓住她的手腕,一言不發的拽著她往對麵的小公園走過去,那裏一向是大爺大媽的地盤,鍛煉器材很是齊全,是這街上必不可少的風景之一。


紅燈剛巧亮起來,蘇醒還沒來得及鬆了一口氣,接著差點兒尖叫出聲,她戰戰兢兢的盯著男生的脊背,聽著左右兩邊此起彼伏的鳴笛聲和刹車聲。


“你怎麽…怎麽不看路?”她被嚇到說起話都顫抖著,心中仍舊處於震撼和延遲的狀態。


“忘了。”男生的聲音透露出他心中的不在意和敷衍,蘇醒幾乎快要懷疑他是從來不懂交通規則的家夥。


到達目的地,大爺大媽們熱情的給蘇醒打招呼,她很是尷尬的強硬的揚起笑容一一回應,手腕實在是疼得很。


最終,兩人停在一棵樹下,蘇醒一手握著自己的另一手腕,在長椅上坐下來看向男生,滿臉的迷惑:“同學,你到底想說什麽?”


男生冷漠的看了她一眼,似乎打心底不在意,可又被什麽強迫而不得不說:“你必須想起來南赫是誰。”


“……”蘇醒卻沉默了,她想起了那些奇奇怪怪的黑色夢境,眉頭緊皺,然後冒出了一個不現實的想法,“南赫……他是人嗎?”


“不是。”說罷,男生頭一轉,“都說了我就是他。”


蘇醒看中二病少年一樣看著他:“戴景修,我知道你就叫戴景修,至於南赫,如果他是你的別名,那也解釋的通,算是…認識吧?”


“我、”男生忍無可忍,不打算讓她自己思考了,直接挑明了說,他解釋完後,坐到蘇醒身旁看著她:“所以你得想起來,但我覺得你永遠不會想起來。”


“南赫…”蘇醒腦子裏的聲音又鋪天蓋地的襲來,她雙手捂著臉,莫名的濕了眼睛,“我會夢到,但夢…都是假的不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