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1/3)

假愛麗絲們趁機退出戰局尾隨愛德華離去,非人類們截斷了路口,與那些隱桑族的殺手兩麵對立,塞麗娜仔細端詳麵前的逐月姬,她眯起眼不甚滿意的轉身走到南赫身旁,又看向地上的幾具屍體,伸手撒了一把煙塵,它們便像人偶一樣站起來。


“將他帶回去。”


塞麗娜等到它們將南赫抬起來後,揭開了薄荷身上的白骨束縛,她毫不在意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場麵,也不關心其他人的心思動向,指揮屍體跟著自己去往地麵。


一係列的變故隻發生在瞬間而已,薄荷脫力的癱坐在地上,呆呆的望著愛德華離開的方向,她無法接受這個事情,血族...怎麽可能這麽輕易就死了呢?


餘光瞥見地上的注射器,她的眼球顫抖起來,伸出手將它撿來,誰知逐月姬也在此刻回過神兒走向她,略微彎腰輕而易舉的拿走了注射器低聲喃喃:“這都是什麽奇怪的東西?薄荷小姐,你知道剛才那個女人是什麽來頭嗎?”


珀洛再也止不住心中的憤恨,冷聲斥責:“你沒有必要知道!你做了什麽,你的心中最是清楚的吧?!”


對方的背影微微停了下,接著扭頭滿麵平淡,好像這些事都和她沒關係一般:“並不是我殺死的她,您要弄清楚這一點呢,珀洛小姐。”


她將注射器隨意的丟到一位離自己較近的隱桑殺手手中,姿態端正從容的回到青魘麵前,側臉斜著珀洛,依次經過薄荷陸椿他們,最終閉上眼頷首微笑起來:“我雖然是隱桑族的公主,但我可不跟那些老頑固一樣,認為這世界本就應該萬物和平共存呢,人類也好,血族也好,都隻是...樂趣,沒有誰是永恒的,你也是,我也是,所以我不在乎哪個家夥死去了,也不在乎結果是怎樣。”


“樂趣?”薄荷總算是聽出了事情的始末緣由,她不敢相信的看向逐月姬的背影,“你說這是樂趣?逐月姬...是你設計了一切將她推過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