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1/2)

“快殺了她!赤狼!”


南前明滿頭大汗的往後退去,一邊聲嘶力竭的命令著南赫,他雙眸緊緊的盯著停滯在原地的少女,目光接著落在將藥推進去的地方。


本來那是讓南赫吸收之後徹底變異的藥物,他死也想不到在這緊要關頭竟然出了差錯,如果這個該死的女人在吸收藥物後還活著的話,那麽、那麽一切就全完了!


到時候不僅是她,愛德華和那些血族也會因為憤怒而殺了自己,可這些都不是令他最恐懼絕望的,而是因為南赫的實驗沒能達到圓滿——他非常的不甘心!他尋找努力了這麽些年,現在、這一切全都白費了!


“赤狼!該死的東西,你在遲疑什麽?!”


南前明捏著門框微微發抖,激動的衝南赫咆哮,後者的手還停留在蘇醒的腹部,他能感受到對方的內髒和血液,還有逐漸消失的心跳。


可是他並不想動下去,也產生了疑惑的念頭,南赫抬頭輕輕的注視著眸子微顫的蘇醒,另一隻手慢慢的放在她的肩膀上。


他幾乎是溫柔的推開了她,看著她毫無反應的倒在地上,一動不動的冒著血,薄荷和陸椿到怔怔的站著,呆呆地盯著蘇醒的臉。


“姐姐…啊…姐、姐?”


最先有所反應的是愛德華,他一步一步的走過去,跪在蘇醒的身體旁邊,伸出手卻又收回來,他從未見過這種模樣的愛麗絲,也從沒想過自己會親眼見證她的離去。


他先是失去了姐姐的靈魂,然後失去了替代品。


他什麽也沒有了。


“不要死。”


愛德華顫著喉嚨抱起了她,雙手緊緊的抓著她的胳膊:“別這樣,姐姐……看一看我呀…行嗎?”


南赫眨了眨眼睛,他並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麽,也不明白為何麵前的人都是一副模樣,他感覺到臉上有些濕,那隻沾滿血的手正在發抖。


為什麽?他不知道,可他好像應該知道。


南前明擦了一把汗,聲音嘶啞:“趁現在,殺了他們,孩子,我可是你的父親。”


薄荷突然看向他,瞬間衝過去掐住他的脖子,雙眼好似染著血,她咬著牙沉默好久,手指用力的刺進對方的皮膚裏,張了張嘴,可她發不出聲音來。


“小姐…”陸椿打了一個激靈,眼神動了動,她往前走了幾步,“蘇醒小姐……”


“蘇醒……蘇…醒?”


南赫呐呐自語,漠然的低頭看向少女緊閉的雙眼,他的手顫抖的厲害,呼吸也無意識的加快了。


“王八蛋,你去死吧。”


薄荷戳穿了南前明的喉嚨,扯爛了他的頭顱,身後卻傳來幾個人的腳步聲,顯得如此從容。


回頭看去,是逐月姬他們,她走在最前頭,目光安靜的往這邊的地上看來,眉頭挑起來,滿臉都是驚訝:“誒,死了嗎?”


“看來她無法成為王呢,大人。”青魘自覺的來到她身側,已經有所警覺,也做好了隨時戰鬥的準備。


珀洛晃了一下身子,抓緊胸前的衣服繞過他們跑向前方,她扶住了薄荷的手臂,目光停在愛德華那裏,瞳孔猛地縮緊:“愛德華,你…你竟然殺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