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折(1/3)

安靜的廊中依稀可聽見泥土鬆動的聲音,以及前方微小的呼吸聲,似曾相識。


蘇醒和薄荷他們麵麵相覷,都從對方的眼裏瞥見了沉重和疑惑,這地下的怪物數量雖然不是很龐大,但卻在能力上擁有可怕的壓製性,並且幾乎都是針對血族的。


她猶豫了一下,朝他們眼神示意,獨自一人往前走去,深深地呼吸著,腳步越來越輕慢,看見前方盡頭的門後頓住了,不知為何心裏的不安與懼意越來越深。


“前輩,需要我們過去嗎?”薄荷在後頭很是擔心,朝她發去了波動,蘇醒搖搖頭回應她,下定決心般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咬著牙接近門邊後輕輕地停下來。


呼吸聲近在咫尺,像是動物又好似是人類,蘇醒遲疑著伸出手按在門上,停滯三秒後,用力在上麵按壓出幾個凹槽,然後用力扒開了那兩扇門,一絲光芒從門內射了出來,映在她臉上,隨著她的動作越來越盛大。


她眯著眼睛放下手,尋找著呼吸聲的源頭——


砰——又是恐怖的撞擊音從蘇醒所在的前方傳來,薄荷瞳孔一縮,幾乎是飛一般的與陸椿衝了過去,又在心中祈禱著千萬不要發生什麽事。


然而到達那裏後,她和陸椿瞬間僵在原地,腳下仿佛結了冰,目光中是毫不掩飾愕然與震驚。


蘇醒也和他們一樣表情,愣愣坐在在身下砸出的坑裏沒有動彈,她藍色的眸子裏倒映著前麵少年的身影,高挑而纖細,可卻充滿了力量似的,源源不斷的散發出強勢的威脅性。


他也盯著蘇醒,麵上閃過疑惑,很快歸於冷漠,往前走了一步,被他打傷的少女才有了反應,她張了張幹澀的嘴巴,抓緊了身下的碎塊:“南...南赫。”


“...那是誰?”少年頓了一步,隨即靠攏了些,蹲下來看著她。


“那...我、是誰?”她說這句話的時候,眼中的藍色清澈而閃亮,好像有花朵開在裏麵,少年看的有些入迷,不自覺的伸出手貼在她臉上,神色有那麽一刹那的溫柔。


少年唇齒微張,那隻手毫不猶豫的滑下去掐住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