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1/3)

為了保險起見,蘇醒和逐月姬他們商量後決定將隊伍分為兩支,分別於前後行動,這樣的話萬一出了意外也能夠及時支援。


部署好路線與應急對策後,以逐月姬與蘇醒為主的五人小隊率先從側門悄悄離開了基地。


她們離開後不久,小愛穿著一身白色的睡衣出現在門口,她的視線從屋裏剩下的同伴們身上轉了一圈,眉目間隱隱有怒氣滋生:“他們,已經走了?”


陸椿和薄荷互相看了一眼,此時,女仆長與另一個男性上等血族匆匆的從遠處趕過來,見到小愛堵在門口後顯然驚了一跳,漸漸停住步伐。


“你們這些天,誰都不理我,可我不要跟威爾在一起了!我要去找蘇醒!”


薄荷站起來走過去定定的凝視著她,眸子漸紅:“我們不讓你摻合,是因為你的力量強大卻相當不穩定,如果…出了差錯,結果誰都擔待不起。”


小愛白色的長發悠悠的飄浮起來,她攥緊拳頭緊盯著薄荷,不高興極了,腳尖緩緩的離開了地麵,整個人漂浮在半空中,就像初遇時那樣獨特而顯眼。


她的臉被飄揚的長發擋了半分,閑在陰影中,虛幻起來。


陸椿眸子一縮,眸子閃過一抹暗紅,外頭的女仆長和上等血族也默默的擺出了備戰狀態,而遠處趕來的威爾一邊將身上纏的很緊的白發扯開,一邊緊張的注視著她的背影。


塵土因風起,少女的長發擾亂了她的思緒,逐月姬擋開蘇醒的發絲,將手腕上的漂亮絲帶取下來,慢慢的將對方的頭發聚攏好,蘇醒嚇了一跳,剛要轉頭卻被她製止住:“既然時刻準備戰鬥,就應該更加慎重仔細才是,對嗎?”


“啊,抱歉。”


頭發紮好後,蘇醒看起來精煉許多,逐月姬滿意的揚起笑容,拍了拍車門,車頂的青魘輕落在她身旁微微躬身,低聲道:“對方的確如愛麗絲小姐猜想那樣運用了隱蔽的能力。”


“你能用嗎?與他相比如何?”


“當然能夠,但與他相比,能隱蔽的範圍更小。”


“愛德華竟然已經強到這種程度了嗎?真是今非昔比。”


遠處的中央實驗室廢墟周圍,空無活物,也無喪屍,並且吹過來的風中帶著奇怪的味道,或許就是那土地上殘留的不明毒素與實驗廢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