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重疊(1/2)

幾天過去了,南赫他們如同人間蒸發一般找不到任何蹤跡,愛德華的根據地更是查無音訊,仿佛被什麽屏蔽一般,基地裏知情的人員忍不住破口大罵敵人的惡心手段,然而這並不能產生什用。


眼下人類的數量逐漸上升,本應該是件好事,可不知道喪屍又抽了什麽風,行動力與敏捷度全都提升了一大截,導致一些還未來得及轉移的人類又被咬傷感染,使原本銳減的喪屍數量瞬間又增高不少。


這些新的喪屍引起了人類各基地高層的重視,他們將其進行捕捉,利用解藥加以注射,可結果令人大驚失色,解藥不僅對他們無效,甚至激發了這些新喪屍的暴走,在將小實驗室弄得一團糟之後,七竅爆裂而亡。


雖然最終結果說不上好也說不上懷,可他們卻明白,解藥這東西已經無效,未來他們將要麵臨的會是比這些喪屍還要恐怖的家夥,就仿佛冥冥中有人在操控全局,隻為達到某種目的。


“人類的完美世界是怎樣的呢?”


漆黑的地底,一條通道連接著回到地麵的門,小白鼠的尖叫從角落響起,對它施以酷刑的白衣中年男人丟了針管,脫下手套後推了推眼鏡,伸手打開電閘,嘩的一聲,四周的熾白光一閃,坐在椅子上的少年迷蒙的睜開了雙眼,卻因這光不得不眯起來。


他的脖子上帶著一個薄薄的環片,連接處是藍色的,而雙手雙腳並無想象中的束縛,少年有那麽一瞬間的迷茫,接著很快清醒過來,抬頭冷冷的看向朝自己走來的中年男人。


“我的孩子,你看起來瘦了不少。”


中年男人彎腰俯視著他,眼中含著漠然的笑意。


少年在他接近的那一刻,憤怒的站起來一拳砸過去,卻忽然痛苦的哀嚎倒地,脖子上的環片微微發紅,在他被燈光打的更白的皮膚上顯得越發矚目,中年男人好玩兒的盯著他看了一會兒,走向燈下的桌台邊拿起一個手環搖了搖:“試驗品終究隻能是試驗品,孩子,這句話我曾不止一次的跟你講過,你還記得嗎?”


大腦裏的刺痛與撕裂感逐漸消失後,脖子上的灼熱也慢慢褪去,少年顫抖著疲倦的身軀吃力的爬起來,藍色的眸子滿是殺意,他不得不扶著椅背站起,頗為忌憚的碰了碰脖子上的環片,沒有反應。


“我當然記得...並且永遠也不會忘記你是個怎樣的畜生東西。”


“罵吧罵吧,這隻是熱身活動,等你恢複好了,我們便接著當年的實驗繼續下去吧?”


他的話勾起了少年幼時那些不好的回憶,此刻在腦海中如海嘯一般朝他撲來,他感到了來自過去與靈魂深處的戰栗,他以為再次麵對這些事實時,他會心如止水,會冷靜的對抗,他本以為這樣的事情已經結束了,可如今他又出現了,並且依舊帶來了陰影。


“你別想...再拿我...做試驗,我會殺了你...南前明!”


少年的身影與過去似乎重疊了,中年男人轉身陰惻惻的望著他,好似一眼就看穿了他心底仍舊抹不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