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的戒指(1/2)

八個小時前,滕春城廢墟周圍地界。


最難纏的南明月退出戰局後,其他非人類仍在堅持完成愛德華下達的任務。


他們將南赫圍在中間,逐漸縮小距離準備控製他的行動,然而誰知南赫之前並未使出全部能力,在眨眼功夫就將其中一個非人類按在地上碎了頭骨。


現在的他看起來高大不少,形態正如臨走前南前明所描述的“獸”。


但他是不完整的,破綻與弱點仍舊暴露無遺。


苦戰再次打響,遠處的車旁三個人影站在一齊,忽然,他的餘光瞥見一抹鮮紅的線朝哪邊飛快延展而去,南赫拍開貼上來的敵人,卻不能完全脫身過去。


最先警覺氛圍不對的是薄荷,她提醒了認真觀戰的蘇醒,三名血族及時回神警惕周圍情況,隻見一抹紅色的嬌小身影猛地從地麵飛躥到半空,是個表情冷漠的姑娘,可那張臉他們卻不陌生。


陸椿驚愕的瞪大了眼睛,顫聲呢喃:“愛、愛麗絲小姐?”


“怎麽可能!?”


與愛麗絲容貌無差別的少女浮在半空中,張開了雙手毫不留情的衝下來給予薄荷一擊,被她躲開了,蘇醒拉著陸椿落在十幾米外,她看著對方的臉,感到有些恍惚。


“請您睡吧。”


而後忽然出現一道刻板的聲音,蘇醒沒想到來的敵人竟不知一個,驚覺回頭,接著失去了知覺倒地不醒。


她背後的少女仍舊是愛麗絲的外表,機械的將伸出去的手收回來,熟視無睹的從陸椿身旁擦肩而過,沒幾步卻忽然停下來:“命令有變,帶回南赫,以及除愛麗絲外的所有人。”


說罷,轉身出手迎上陸椿的脖頸,他迫不得已放開托起蘇醒的手,飛快的往後退去,忽然間一轉攻勢朝對方的肚子戳去:“你們究竟是什麽人?”


愛德華那家夥到底在做些什麽荒唐的事情?!怎麽會出現其他的愛麗絲?


他簡直不敢深想,難不成愛德華想要做一個愛麗絲軍團嗎?他又有什麽目的?


“清除人類,奴役血族,完美的世界,我與你。”


敵人隻會不斷的重複這幾句話,無論在交手的過程他怎麽質問,她們也隻是一成不變的重複,沒幾回合,陸椿被打趴在地上,不知對方用了什麽手段令他動彈不得。


而後,薄荷同樣如此,那兩個假愛麗絲將他們堆放在一起,轉身飛躍向南赫那邊。


她們的出現無異於一顆炸彈突然被丟進羊群,南赫哪怕隻是失神了一個眨眼的間隙,她們的手便水蛇一般纏了上來,緊緊的鉗製住他的行動。


“目標逮捕,任務完成。”


又是那莫名其妙的手段,南赫隻覺的心髒忽然漏了一拍,緊接著整個人都陷入疲倦中,眼前的鏡像扭成了巨大的不規則花朵,兩個愛麗絲冷冷的盯著他的臉,許久,伸手碰了碰:“立即帶回,即刻開始實驗。”


……


“等我們趕過去後,隻看見您一個血族躺在那裏,車輛也被銷毀了,我猜想他們或許一開始就料定了o之後的事情。”


講述完後麵營救的事情,珀洛低下頭盯著自己的手許久,她在等待蘇醒開口,然而接下來都沒有任何回應。


“如果去救他們……”


半晌,她終於開口了,珀洛剛聽開頭心中就灰暗下來,這類想法她也不是沒有過,可事實擺在那裏。


“我們不知道對方的陣營在哪裏,那些喪屍對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