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1/3)

青魘回到n基地後的第一件事,便是去迎接本該同一時間到達的逐月姬,當他來到毛裏裏車輛旁,感受到的確是一股熟悉的力量。


車上的人回過神,又著急的試了試,終於打開車門滾下來,青魘麵色霎時間不太好,但還是保持著一貫的禮儀,從容不迫的將毛裏裏扶起來:“請問發生了什麽?逐月姬大人似乎並不在車裏。”


毛裏裏反手抓緊他的胳膊,表情驚恐:“我們遇見了一群喪屍!還有一個領頭的如人類一樣的女人!愛麗絲和逐月姬將他們引開了!”


他們這裏的動靜很大,剛下車進來的人全都望過來,走在前頭與基地隊員交談的南赫聲音停下來,目光定格在毛裏裏的臉上。


“她們往滕春去了!”


毛裏裏說完,因激動過度顯得有些失常,幾個人聽從吩咐,趕緊將他攙走了,車上的其他人也被基地裏的人扶下來。


基恩眼下也不再這附近,大局顯然有些浮躁不安,南赫站了一會兒,轉身上了車啟動引擎,趕過來的薄荷與陸椿預感不妙,隨便抓人詢問始末後,二話不說扒拉住他的車門:“我們也要去!”


“快上車。”


“南赫你們做什麽?!”


“喂——這,這是怎麽了?他們就這麽衝過去了…”


一片嘈雜聲中,他們的車仍舊堅定不移的辟開一條大道離開了n基地,不久,珀洛和幾個血族從基地裏聞風而來,她望著逐漸關閉的基地門,扭頭低語:“如果隻有他們幾個,或許還是會有意外。”


“為了愛麗絲小姐的安危,在所不惜!”


其中一個中分發型的血族語氣堅定,率先衝向了基地門。


半個小時後,從某一個方向傳來巨大的轟爆聲,隨之而來的是接連不斷的爆炸,那一片彌漫的煙火直接衝上了天空,將半個黑夜似乎都點亮了。


密集的火星從廢墟中不斷的飄搖,濃煙在女人的皮膚上留下漆黑的痕跡,逐月姬的外袍被燒的破爛,臉上也帶了花,目光灼灼的看著麵前水泥堆裏的女人。


“滕春已經崩塌了,你卻還能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