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獵物(1/2)

黑壓壓的喪屍不斷的朝滕春城東市攢動,被圍堵著的n基地一小隊隻能不斷的後退,他們無法鬆懈片刻,神經繃得直緊,飛速計算撤退的道路。


然而後路也在幾分鍾後被斷絕,隊伍最後的人轉身絕望的看向高樓大廈,街道小巷中爬出來的喪屍,用力的扒住自己的雙臉,快要將麵皮扯爛般,尖叫著,毫無對策的哀嚎。


與此同時,站在喪屍群後貨車頂上的女人撅起嘴巴,抓著自己的短發眺望裏麵的情況,她無趣的轉動眼珠,轉身盤腿坐下來,拍拍車頂:“好無聊好無聊,那個狗崽子到底在哪裏呢?快把它找出來啊!廢物、廢物!”


駕車的是個目光呆滯的“人”,但行動與言語卻很流暢,他搖下窗戶拍拍車門,對著喪屍們出聲命令:“直接吃了,隻留一個活口。”


“嗷——”


喪屍們仿佛解開了枷鎖,再也不放慢動作,一股腦的衝上前,享用這幾顆所謂的“飯後甜點”。


這樣的行徑持續時間不到五秒,等喪屍們散開停止動作後,中心點癱坐著一個抱頭的人,他甚至忘記了顫抖,身下滿是尿漬,滿臉的鼻涕眼淚。


短發女人“哈”了一聲,心情愉悅的跳下車,背著手蹦蹦跳跳的走到他麵前抱著雙膝蹲下,笑眯眯的樣子顯得她原本美麗的麵容更加單純,癱坐的人頓了一下,手指漸漸鬆開,眼睛抬起麻木的看著她:“救命……救命……”


女人仰腦袋看了一圈天空,視線重新回到他臉上,伸手拍拍他的腦袋:“乖,乖…呐,你認識這個人嗎?”


她隨手從衣領拿出一張原本被人撕碎,後來用膠帶粘好的照片,上麵是稚嫩的少年麵孔,野獸般的雙眸泛著不屈服的冷光與暴烈,脖子上戴著鐵環連著笨重的鐵鏈。


相片看起來有些年頭了,還沾著血,可那張臉他卻是無比熟悉的,好像…好像隻要冷靜的想一想,他就能夠想起來,可是,為什麽這個少年的脖子上會有那種東西?是誰幹的呢?


這麽木然思考著,這個人的手無意識的伸出去要觸碰相片,下一秒,女人便一拳帶風擦著他的耳邊砸過去:“認—識—嗎?”


“嗯、嗯!我想起來了…他,他是南赫!”


女人收回手摸了摸耳邊的頭發,抱著雙膝埋臉抬眼盯著他,眼瞳縮緊:“這個人,他是我們這邊的哦,他不是人類哦。”


“是…是嗎……”


“看來你不信呢?討厭!不過,很快就能得知真相,開心吧?”


“你…是人類嗎?”


他抬頭目露希翼,閃閃發光,卻顯得有些卑微,短發女人站起來轉了一個圈,她睥睨向他,勾唇無辜的笑,一手指點在唇畔:“呀,真討厭,我怎麽會是那種低賤的東西呢?死吧~”


話音剛落,喪屍湧上去將他拖入黑暗,女人轉身笑容可掬,步伐輕快:“哼哼哼~走吧,去找她。”


“愛德華大人說過,暫時不能去。”


駕駛位置上的人垂眸盯著她,女人叉腰憤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