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像徹夜連綿不絕的細雨(1/3)

夜幕降臨時是蝙蝠最多的時候,也是獲取情報的一種捷徑。


蘇醒站在城牆上捧著兩隻毛茸茸的小蝙蝠,它們不斷的歪腦袋吱吱嘎嘎,急切的訴說著修裏威一族的事情。


如今那些從3-16逃難過來的人大都安頓完全,也為他們做了關於基地情況的科普,隻不過血族的存在自始至終還處於保密狀態——


哦,對了,她的真正身份暫時隻有波奇畢一部分上等血族知道,雖然大家都很驚奇,最後卻也慢慢接受了,最近還在幫忙為其他血族解釋她的來曆。


逃難的人提起到,當時爆炸連著好幾個建築炸開,隱約看見了生麵孔的小少年,是來自西方國度的模樣。


其實那時候蘇醒聽完他們說的便有了少許猜疑,而今手中的小蝙蝠更證實了事情真相。


愛德華完全不顧後果,開始大規模的清洗,不僅是針對3-16,還有其他的基地。


隻是她沒料到,修裏威家族會成為犧牲品,他們族血脈殘留不多,現在居然滅族,也是讓人唏噓不已。


而波奇畢這邊的背叛者——哈裏親王,也沒了。


這倒讓她忽然聯想到因果循環。


曾被他們傷害過的波奇畢如今竟以這種形式完成了“複仇”,雖然愛德華不再與波奇畢站在同條船上。


晚風吹拂,她眼皮動了動,又聽頭頂飛來飛去的小蝙蝠們說了許久八卦,才將手中的小蝙蝠放飛,轉身一頭撞在剛上前過來找她的南赫懷裏。


“你來了?”


“嗯,薄荷說你在這裏探聽情報。”


於是沒有接著離開,她和他並肩站在城牆邊沿,先說了剛才從蝙蝠那裏所見所聞,話題才慢慢的轉移到別的事情上。


南赫將手插在口袋裏,動作有一些懶散,卻並不顯得頹廢,現在他幾乎戒掉煙,但手總是不由自主的放進口袋裏,漸漸的養成了這樣的習慣。


蘇醒偏過頭看過去,正在運作的大腦忽然愣了幾秒。


風把他耳前的碎長發溫和的撩起,帶上一些短暫的蒼白,他的皮膚不是很白,卻細膩,除了脖子上的一圈舊疤痕,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