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共識(1/2)

嘀嗒——


“你究竟想要做什麽?”


嘀嗒——


“事到如今,你難道還打算自我安慰——你的姐姐不就是被你聯合陸甚才會死在教堂裏的嗎!”


嘀嗒——


猩紅的血色漂浮在空氣中,隨著小少年手中的銀色匕首流動,輕輕的附著在上麵。


這裏是3-16基地,麵前倒下的是修裏威之後與其他血族,還有身穿白色大衣的科研人員。


這些人無一不是重傷,要麽昏迷,要麽拚死掙紮,努力瞪大眼睛不願沉睡過去。


在兩滴血液從鬢角滑落於地上的血潭後,開口質問怒吼的憐親王被飛射過來的匕首刺穿咽喉,他聲音頓住,痛苦的佝僂脊背倒在地上無聲痛苦。


“才不是我,全都是因為你們。”


愛德華用手握住自己發抖的肩膀,坐在那裏好似尊精美的bjd娃娃,白的不自然,一雙眼睛雖然如同油畫星空,但麻木無神。


他拍拍手,幾隻身穿西服的喪屍從容不迫的走上前將憐親王按到在地,接著,啃食起來。


“我呢,發現了一個奇妙的東西。”


他嘴角弧度詭異的揚起,表情陰森,就像蟄伏在草叢裏,隨時準備出擊的毒蛇。


匕首重新回到手裏,被攥的很緊,幾滴血慢悠悠的滑下,在他腳尖的白瓷磚上開出花朵。


淡漠的目光掃過眾人,他無所謂的望向上空虛無:“我的血和h7z能夠產生驚人的反應啊,如果喪屍們服下後,就也能對抗血族,甚至吃血族,可惜,能扛著藥性活下來不多,現在也隻有他們幾個,完全不夠呢。”


一直靠在玻璃上偷摸恢複體力,準備找機會瞬移到安全地點的厄裏斯目光震驚,猛地抬頭衝著他:“你瘋了嗎?!”


“我隻是很傷心。”


對方眼睛裏沒有任何光明可言,那就像是深淵,不留情的吞噬著他每一個看到的活物,片甲不留。


銀色的匕首再度飛出,釘進厄裏斯的肩膀,她瞬間滿頭冷汗,努力的咬牙堅持與之對視。


她決不能示弱,否則下場一定比死還慘!


“我大概也能理解……畢竟你失去了最珍貴的姐姐。”


引誘別人與玩弄人心向來是厄裏斯的強項,她在極度的死亡威脅下終於冷靜下來,語氣恢複如初,滿口的溫柔糖香。


可她麵對的不是天真的孩童與鍾愛情欲的男子,而是一個已經完全拋棄所有,滿腦子隻有“不平衡”的病人。


一個將自己作踐成現在模樣的小瘋子。


隻見聽了這話後的愛德華勾起唇諷刺的看過來,他瞳孔縮起,睫毛快要壓在下眼瞼上,生出些殘酷的陰影。


“大概,理解?哈哈…你是白癡嗎?還是你覺得我是白癡呢?”


他將匕首收回手心,再次射出去,這次有些不一樣,他用了十足的力氣,直接將玻璃震碎,匕首穿過厄裏斯肩膀剛才的傷口穩穩的釘在鐵裏,顫動不止。


“說起來有些血族也真是好拿捏,隻稍微嚇一嚇,他們就把過去那些秘密盡數吐露,但我不會放過他們,這很像個笑話對吧?”


冰冷的目光瞬間落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