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1/2)

n基地大門前排著長長的隊伍,這些前來投奔的人類無一不是麵色憔悴驚恐,仿佛目睹了什麽極為可怕的災難。


武裝人員與維持秩序的人員在附近值守,基恩和陸椿高矮不齊,共同站在牆上往下看,陸椿回頭看向基地裏麵幾個正與人類交流的同族,目光暖了些。


回過頭來,他眺望遠處還在往過逃來的人類和車輛,說:“3-16究竟出了什麽事情?”


基恩搖搖頭:“具體不清楚,隻知道那裏發生了連貫性爆炸。”


“也不知道小姐他們現在到哪裏了,希望她能平安回來。”


前幾日趕過來的同族的匯報在耳邊久聲不絕,關於愛德華的事情讓他倍感措手不及,甚至覺得危急十足。


誰也沒能想到,他竟然可以爆發出這樣的力量,將建築那邊毀於一旦。


正擔心呢,就感到幾道熟悉的波動朝這裏勻速趕來,陸椿衝到牆邊沿伏在上麵,他睜大眼睛看向某個方向,五個影子逐漸清晰,薄荷與他的目光正巧對上了。


他興奮的露出笑容:“愛麗絲小姐他們回來了!”


基恩實在無法他為何能夠如此激動,難道血族對上位者都很崇拜?


收回目光的薄荷如釋重負,雖然解釋不清楚,但她接近n基地後確實冒出了一種安心感,就像是回到了經常待的地方。


蘇醒看見牆上的基恩與陸椿,她眯起眼睛微笑朝他們搖搖手,目光又落到那長長的隊伍中。


他們靠近後,認識南赫的武裝人員首先過來詢問接應,南赫拒絕他們的護送請求,讓他們繼續做事,再掃向密密麻麻的人群。


在門口幫忙做人口登記的毛裏裏聞訊趕來,他用拳頭撞在南赫肩頭,大笑著問:“南南回來啦?”


“這是怎麽回事?”


無視那個疊字稱呼,南赫一臉無語的看向他,毛裏裏攤手歎了一口長氣:“顯而易見啊,這些都是逃難來的,3-16發生大爆炸,我前幾天一早老遠就聽見了。”


他這麽一說,蘇醒想起來路上看見的那個火焰,沒想到竟然是爆炸,而且還是3-16基地!那可是厄裏斯掌控的地方,居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小愛被威爾抱在懷裏睡著了,蘇醒就讓他先行進基地,因為是南赫帶回來的,所以行方便很快就能進去。


薄荷擔心的囑咐幾句後才目送他們遠去,她轉過頭來,毛裏裏卻在打量自己,問:“我覺得我好像在哪兒見過你。”


“俗套。”


她雙手抱臂站到蘇醒身後,將毛裏裏的目光引過去,蘇醒被他這麽看著,頗為不好意思,先打了個招呼,正要開口問關於爆炸的事情,就被毛裏裏指過來問:“南南,這是你女朋友?”


“呃、那什麽…”


蘇醒差點兒被驚氣嗆到,她想要解釋一下,身旁的南赫就先開口說:“暫時不是。”


“哦,懂了懂了,你要加油啊!”


毛裏裏露出一絲姨母般的微笑,熱情的臉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